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伊犁热电厂(2×330MW)机组2022年度设备日常维护及输煤运行巡检项目公告

   日期:2021-11-22     浏览:0    
核心提示:伊犁热电厂(2330MW)机组2022年度设备日常维护及输煤运行巡检项目公告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1年12月09日1. 招标条件本
 伊犁热电厂(2×330MW)机组2022年度设备日常维护及输煤运行巡检项目公告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伊犁热电厂(2×330MW)机组2022年度设备日常维护及输煤运行巡检。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日常检修维护范围包括:#1、#2机组汽机岛(含厂房内化学设备)、锅炉岛、主厂房电气一次设备、脱硫除灰及电除尘系统电气一次设备、空冷岛及脱硫除灰等系统的日常维护、消缺、抢修,及此范围内设备、管道及主厂房钢结构、楼梯平台、配电室的保洁工作。输煤运行巡检范围包括:输煤设备巡检及文明卫生生产工作,具体输煤运行巡检岗位的人数安排,根据实际情况由乙方根据甲方生产经营要求及标准确定,巡检及文明卫生生产方法及标准按甲方确定的标准执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2.2 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 服务期:18个月(2022年1月11日至2023年7月10日) 

2.4 合同类型:暂定总价承包 

2.5 项目地点:新疆伊宁市 

2.6 结算方式:按月支付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1:具备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二级及以上)(提供营业执照、许可证); 

3.2 资格要求2:2018年1月1日至今有2台火电机组(火电机组必须是300MW级及以上)日常检修维护业绩(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必须是2018年1月1日之后签订的或正在执行的合同,同时合同约定的检修维护范围须包含锅炉、汽轮发电机组维检,且服务期不小于一年); 

3.3 资格要求3:2018年至今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作出承诺,承诺书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 

3.4 资格要求4:提供廉洁承诺书(廉洁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3.5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清晰的原件扫描件。若不响应,将被做否决投标处理 

(4) 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所提供的证明性资料错误、资料不齐全将视为无效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2 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1年11月18日9:00到2021年12月08日16:00。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1年11月18日9:00到2021年12月08日16:00。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