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水力学原型观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711开标 承包人应根据水库运行调度实际计划进行进度计划调整,确保完成本合同工作内容。(1)总工期:计划于2022
服务期(天): 711
开标 承包人应根据水库运行调度实际计划进行进度计划调整,确保完成本合同工作内容。 (1)总工期:计划于2022年1月20日开工,2023年12月31日工程全部完工并完成档案移交。实际开工日期以发包人发出的开工通知中载明的日期为准。 (2)控制性进度要求:2022年10月31日前提交《杨房沟水电站水力学原型观测成果报告》(中间成果)。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工作内容全部完成、成果通过验收为止,暂定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
招标范围: 本合同工程中杨房沟水电站水力学原型观测工程的工作范围如下: (1)拱坝表孔、中孔水力学原型观测; (2)拱坝水垫塘水力学原型观测; (3)泄洪雾化观测; (4)拱坝、水垫塘及二道坝泄洪振动观测(永久观测项目); (5)表孔、中孔工作闸门应力监测; (6)表孔、中孔工作闸门运行姿态监测; (7)表孔、中孔工作闸门流激振动监测; (8)表孔、中孔工作闸门支铰轴承监测。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常规水力学原型观测涉及的仪器设备采购/租赁、检验、埋设、安装与调试、观测,以及相关的巡视检查,观测资料整编及分析,观测报告编写、报送,水库运行调度相关配合工作,其中泄洪振动传感器采购、安装、调试等工作按照永久观测项目实施。 (2)本项目工程的施工、完工、维护和缺陷修复,与有关各方的协调配合等工作,所有临时工程设计、建设、运行、维护、拆除、撤离等。 (3)水力学原型观测项目包括水流流态、水位与波动、动水压强、水流流速、水下噪声、消能效果等。 (4)泄洪雾化原型观测项目包括雨量强度、降雨范围、雾化影响范围及环境量(风速风向、气压和温度)等。 (5)拱坝、水垫塘及二道坝泄洪振动观测项目包括拱坝泄洪振动三分量振动加速度、速度、振幅及振动频率等。 (6)开展泄洪振动监测软件采购、安装及调试等相关全过程技术服务工作,负责泄洪振动监测系统稳定地投入运行并将监测数据接入雅砻江流域大坝安全信息管理系统。 (7)闸门原型观测项目包括闸门应力监测、运行姿态监测、流激振动监测、支铰轴承监测及闸门设备健康评价等。
供应商基本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供应商资质要求: 无。
供应商业绩要求: 2011年1月1日至今具有:①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水力学原型观测项目业绩;及:②大型水利水电工程的水力学模型试验业绩。 注:大型水利水电工程的划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水利水电工程等级划分及洪水标准[SL252-2017]”文为依据。
供应商其他要求: 无。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拟任项目经理和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具有坝高100m以上工程的水工模型试验(或水力学原型观测)项目经历。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