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山东枣庄环保机组日常维护、检修、辅助运行、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03     浏览:0    
核心提示:枣庄环保机组日常维护、检修、辅助运行、保洁服务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 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
  枣庄环保机组日常维护、检修、辅助运行、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 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枣庄

山东省枣庄市枣庄区薛前路北侧泥沟驻地 189 号

建设规模为 1 条日处理能力为 500t 的垃圾焚烧线, 配 1 套(1×12MW)汽轮发电机组。

预计 2022 年 3 月 31 日前

投产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

格(元)

 

 

 

 

 

 

 

 

1

 

 

 

 

 

 

 

 

 

 

 

 

 

枣庄环保机组日

常维护、检修、

辅助运行、保洁

服务

1×500t/d的机械炉排炉 、1台49.9吨余热锅炉及附属设备 、1台12MW汽轮发电 机组及附属设备 、1套烟气净化系统 、半干法脱酸系统 、SNCR脱硝系统及附属设备 、 垃圾供应系统(2台地磅、2台垃圾吊、3个卸料门及液压控制系统)、全厂给水系 统、厂内取水系统、锅炉补给水系统、全厂化学加药及取样系统、工业水系统、 化水系统、消防水系统、循环水系统、生活水及生活污水处理系统、除灰除尘系 统 、除渣系统 、飞灰螯合固化系统 、空压机系统 (含空压机本体常规维护)、天然 气点火及助燃系统、渗滤液回喷系统、沼气回喷系统、保安、全厂油系统清洗和 过滤 、全厂检修起吊设备 、全厂行车 、渣吊 (仅检修维护 、保洁工作 ,不含操作IM 5 电气系统(包括35KV配电室 、10KV配电室 ,400V配电室、直流系统 、UPS)、消防(水 消防)、工业电视系统 、安防系统 、 门禁系统等公用系统的机组维护 、检修 、辅助 运行、保洁工程及抢修工作。在工作范围内, 因技术能力不足, 招标方有权另行

 

 

 

 

 

 

 

服务期限:2022

年 4 月至 2023 年 3 月(暂定)

 

 

 

 

 

 

 

 

1000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

格(元)

 

 

 

委托,费用由投标方负责支付。

包括合同维护区域内新增或改造系统检修、维护、辅助运行、保洁工程及抢修工作; 所有进厂物料(包括但不限于消石灰、活性碳、氨水、化学药品、螯合 剂 、水泥等)、材料和设备的卸车 ,所有出厂物料 (螯合固化飞灰除外)及材料的 装车工作; 配合全厂油质取样工作; 按要求完成全厂技术监督工作; 配合全厂压 力容器、安全阀、电梯、强检仪表等设备检验所需的操作和施工, 包括但不限于 保温的拆装、脚手架搭设拆除、金属部件的打磨等工作。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单位负责人 (法定代表人)为 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 (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 , 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 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 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 、 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 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 力国际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经营状况良好 ,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 “信用中国”网 站(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为准, 没有处于失信黑名 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 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 (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 ,并将查询情 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在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1) 业绩要求:近 5 年内,投标人应有 2 个单台规模 300d/t及 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或 2 个单机容量 3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运 行维护服务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及业主反馈证明文件。 

(2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本单位出具项目经理委托证明材料,有 3 年及以上 垃圾焚烧发电机组或单机容量 3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检修或运行 管理经验,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投标人 正式员工,并提供近 6 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2)专职安全员:具有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资格证书,2 年及以上火电厂安全管理经验 ,并提供近 6 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3 月 2 日至 2022 年 3 月 9 日全天。
意向投标单位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