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内蒙古公司阿右旗200MW 风储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02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公司阿右旗 200MW 风储一体化项目EPC 总承包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 1 .招标条件立项情况:
  

内蒙古公司阿右旗 200MW 风储一体化项目EPC 总承包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 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 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 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右旗阿拉腾敖包镇境内

建设规模:200MW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2 年 6 月 1 日 ,计划竣工时间 2022 年 12 月 31 日 ,

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

 

序号

项目名称

进度

 

1

阿右旗 200MW 风储一体化项 目EPC 总承包

本工程计划于 2022 年 6 月 1 日开工,2022 年 12 月 31 日全容量 并网发电,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

 

2 .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 价格 (元)

 

 

 

 

1

 

 

 

 

 

 

 

 

 

阿右旗 200MW 风储一 体化项目EPC总承包

本 EPC 总承包工程包括设 计、设备采购、施工及试 运行 。 自临建施工起,至 全部风电机组投入运行、 通过高水平达标投产验 收,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 指标、到质保期满建设风 电场所需要的全部工作 。 (具体详见前附表)

 

本工程计划于 2022 年 6 月 1 日开工,于 2022 年 12 月 31 日全容量 并网发电 。

 

 

 

 

3000

注: 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 、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阿右旗200MW 风储一体 化项目EPC 总承包

资质条件:

1 .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该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包括专业 、技术资格和能力 ,资金 、设 备和其他物资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 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

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2 .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三年 。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并具有有效的安全 生产许可证,且具有电力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工程设 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

3)在 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以投产时间为准),风电与 光伏项目EPC 或 PC 总承包投产业绩总容量不低于 80 万千瓦,其中 至少包含 1 个单体容量 10 万千瓦级(及以上)的风电场业绩 ,并 提供投产证明 。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5)投标单位公司级领导担任现场总协调人 ,并提供任职文件 。项 目经理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 。安全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应为投标 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以上人员的社保证明 。

财务要求:

1 .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 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

 

 

 

同一标段投标 。

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 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www . creditchina .gov . cn)中列入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应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考 核合格证书(B)证或安全培训合格证书, 同时具有风电或光伏工 程施工总承包或 EPC 项目经理业绩 。

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只作为评分因素,不作为资格否决条件): 应当具备工程设计类注册执业资格 。

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只作为评分因素,不作为资格否决条件): 应当具有建造师等相关的执业资格证 。

施工机械设备(只作为评分因素,不作为资格否决条件):无 。 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只作为评分因素,不作为资格否决条件): 无 。

其他要求:

(1)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 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4 .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4 月 2 日至 2022 年 4 月 12 日 。

4 . 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 愿购买 ,一经售出 ,费用不退 。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