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黄冈分行2022—2023年二手房贷款及个人房屋抵押贷款抵押物评估服务供应商选定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中国光大银行股份 武汉分行的委托,对其中国光大银行黄冈分行20222023年二手房贷款及个人房屋抵押贷款抵押物评估服务供应商选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 武汉分行的委托,对其“中国光大银行黄冈分行20222023年二手房贷款及个人房屋抵押贷款抵押物评估服务供应商选定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编号:HBT-46210015-221228

3、项目内容:通过公开招标选择2家符合采购要求的投标人,负责中国光大银行黄冈分行2022—2023年二手房贷款及个人房屋抵押贷款抵押物评估服务。

4、服务期:一年。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进行登记注册并公示的公司制或合伙制评估机构;

2、公司制评估机构的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合伙制评估机构的出资额不低于人民币60万元;

3、投标人应具备合格有效的房地产估价机构二级及以上资质;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书面声明及关联企业情况表;

5、该评估机构具备权威机构认证的5人以上专业评估人员;

6、评估机构应连续经营2年以上;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2年4月26日至2022年5月11日北京时间8:30-12:00、14:00-17:00。

2、获取

3

(2)网络获取: (网络获取咨询请拨打027-87273107)。

4、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5月17日9时30分整,地点为 (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十四号开标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注:因疫情影响,接收现场人与人之间间隔至少保持2米,请各授权代表预留足够的排队时间,并佩戴口罩、持绿色健康码参加。中高风险地区投标人应遵守地方防疫政策,合理安排行程。

五、信息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 、 、 网发布。

六、联系方式

地   

联 系

地   

联 系

户名: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bid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