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宁夏青铜峡发电有限公司4、5、6号机组增容技术改造项目4号机组水轮机转轮叶片及转轮室喷涂防护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10     浏览:0    
核心提示:就青铜峡水电站4、5、6号机组增容技术改造项目--4号机组水轮机转轮叶片及转轮室喷涂防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
  就青铜峡水电站4、5、6号机组增容技术改造项目--4号机组水轮机转轮叶片及转轮室喷涂防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青铜峡水利枢纽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黄河青铜峡峡口处,是黄河上游龙青段水电梯级开发规划中的最后一级梯级水电站,是以灌溉、发电为主兼顾防洪、防凌等多目标综合利用的水利枢纽工程。

由于电站地处多泥沙河段,过机含沙量高,空化汽蚀对水轮机过流部件破坏十分严重,加剧转轮叶片磨损,目前国内采用以钴铬碳化钨为基体的高速火焰喷涂(HVOF)实施碳化钨涂层喷涂技术,对提高水轮机叶片抵抗水流泥沙磨损、空蚀破坏能力效果显著。本次结合二期技改工程,对重新研发制造的4号机组水轮机转轮叶片及转轮室实施碳化钨喷涂。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采用超音速火焰喷涂技术对生产制造的4号机组水轮机转轮叶片及转轮室喷涂碳化钨防护层,喷涂面积约为82.5平方米。

序号

喷涂部件名称

喷涂范围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转轮室

桨叶中心线上、下各0.5m范围内与桨叶对应部位

平方米

18

 

2

转轮叶片

5个叶片正、背面、裙边、叶片肩部

平方米

64.5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  4号机组水轮机转轮叶片及转轮室表面喷涂碳化钨防护层。

1.2.2.2设备喷涂的工厂试验、检验、包装、保险、交货和现场开箱交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移交等。

1.2.2.3水轮机设备制造、预装完成后,有设备制造厂家运至喷涂中标单位,水轮机转轮叶片及转轮室表面喷涂后由喷涂中标单位运送至青铜峡水电站。

1.2.3 项目实施地点、工期及交货方式
1.2.3.1项目实施地点:设备喷涂中标单位。

1.2.3.2项目工期:喷涂计划工期表

批次

设备

喷涂时间

喷涂

工期

交货时间

设备状态

第一批

转轮室

2023.12.26~2024.1.10

15天

2024.1.17

转轮室已在工厂内完成整体组装,分解后运至喷涂厂。喷涂前,需喷涂厂做好法兰面及螺栓孔防护工作。

第二批

转轮叶片

2024.3.20~2024.4.15

26天

2024.4.20

转轮叶片已在工厂内完成整体组装,分解后运至喷涂厂。喷涂前,须对叶片与转轮连接工作面、密封面进行封堵和防护工作。

注:本项目4号机组水轮机设备喷涂工期,按照主机设备制造交货进度,分步实施。设备喷涂防护实施工期,计划41天。计划开工时间2023年12月26日。若未能如期开工,则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通知的开工时间为准,工期顺延,但总工期不变。

1.2.3.3交货方式:青铜峡水电站车板交货。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喷涂、金属表面处理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分包。

1.4.2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设备及材料要求

1.4.3.1转轮叶片、转轮室喷涂表面均采用超音速喷涂碳化钨进行抗磨蚀防护。

1.4.3.2超音速喷涂材料采用进口美国的烧结破碎型金属碳化钨粉末,粉末的名义成分要求含86%WC,10%Co和4%Cr,粉末的粒径应在11µm-45µm,粉末品牌采用Amdry 5843。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向国内水电站实施过单机容量30MW及以上、至少2台套成功运行2年及以上的水轮机喷涂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中须能够反映服务内容等业绩材料)。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3年8月10日~2023年8月16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