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水电站水轮机转轮改造工程-1#、2#和4#机技术供水动力柜、控制柜采购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11     浏览:0    
核心提示:水电站水轮机转轮改造工程-1#、2#和4#机技术供水动力柜、控制柜采购的招标公告对李家峡水电站水轮机转轮改造工程-1#、2#和4#机技
 

水电站水轮机转轮改造工程-1#、2#和4#机技术供水动力柜、控制柜采购的招标公告 

 对李家峡水电站水轮机转轮改造工程-1#、2#和4#机技术供水动力柜、控制柜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1.1.1项目简述

李家峡水电站5台水轮发电机组均为立轴混流式机组,在主厂房中采用双排布置。目前电站技术供水系统动力柜及控制柜投运均超过二十年,因此动力柜、控制柜及其附属设备进行相应的技术改造。

1.1.2厂用电源

(1)交流:三相四线制,380/220V,50Hz;频率变化范围±0.5Hz、电压变化范围-20%~+15%。

(2)直流:220V,电压变化范围-20%~+10%。

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设备应能在上述相应的范围内正常运行,当输入电压下降到低于下限值时,设备应不致损坏。

设备的内部直流稳压电源应有过压、过流保护及电源报警信号,能防止损坏电源回路上的其它设备。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提供1#、2#和4#水轮发电机组技术供水系统动力柜、控制柜及自动化元器件的采购、运输及伴随服务。
1.2.2投标人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所供设备(材料)的选型、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含工厂检验、出厂试验)、交货现场检验、试验等;

(2)提供所供设备的技术文件、图纸、资料和标准;

(3)负责所供设备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4)对合同项下设备(含配件)的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等环节工作,按发包人的要求,提供相应的技术指导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5)组织召开设计联络会;

(6)负责本合同项下设备与其他关联设备之间的互连互通适配性设计;

(7)为招标方人员正确运行、维护和使用该设备提供现场技术培训。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于构成一个完整的、性能良好的系统以及该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部件组件,乃至电缆、槽盒、盘柜基础等附件、其他辅助材料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中。

1.2.3 需要提供的设备清单

序号

名  称

规  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控制柜

 

3

 

1.1

PLC控制器

1)PLC必须满足自主可控要求,即PLC必须采用国产自主可控芯片(如龙芯、申威、飞腾等),须通过自主可控评估和测试机构的相关检测,并提供相应的检测报告和认证;

2)CPU应采用国产高性能双核处理器;

3)CPU内置用户内存容量不低于256M,CPU本体应具有内置存储;主频不小于1GHz;

4)配置冗余热备双CPU;

5)每套CPU配置两块通讯模块,支持TCP/IP和IEC61850通信协议;

6)开关量输入:配置96个点;

7)开关量输出:配置64个点;

8)模拟量输入:配置32个点;

9)模拟量输出:配置8个点;

3

 

1.2

触摸屏

1)触摸屏尺寸:   15";

2)显示:选用背光TFT彩色LCD;

3)分辨率:至少800×600;

4)通信:触摸屏应直接与PLC的CPU通过标准总线(MB+等)进行连接通信,支持以太网口、现场总线接口、串口、USB口等接口,为方便与PLC通信,投标人应选择PLC配套产品。

3

 

1.3

开关电源

1)开关电源装置应按冗余配置,并配置电源冗余模块;

2)输入输出电压:AC220V、50Hz/DC24V+DC220V/DC24V;

3)并联供电原则进行设计;

4)容量应满足PLC及其I/O设备、开出继电器、信号灯、现场各类变送器、现场各类电磁阀等所有负载的供电,并应预留适当裕度。

3

 

1.4

光电转换模块

国产光电转换模块,不小于4口十兆/百兆/千兆自适应电口,不少于1个单模光口,电源12-48VDC;

6

 

1.5

屏柜及其它附件

1)颜色:RAL 7035(电气灰);

2)尺寸:2260 mm×800 mm×600mm(高×宽×深);

3)全封闭结构,钢结构柜;前门为单扇金属门;后门为双扇金属门;

4)防护等级:IP32。

5)附件:继电器、接触器、空开、把手、按钮、指示灯、凝露监控器、加热器及其它实现该设备功能的所有元器件。

6)按钮加防护罩。

3

 

2

动力柜

 

3

 

2.1

塑壳断路器

1)型式:固定式塑壳断路器;

2)额定电流:40A;

3)额定电压:400V;

24

 

2.2

塑壳断路器

1.型式:固定式塑壳断路器;

2)额定电流:16A;

3)额定电压:250V;

9

 

2.3

双电源切换装置

1)控制类型:智能CB型;

2)额定电压:400V;

3)额定电流:250A;

4)级数:3级;

5)额定极限短路分断能力(Icu)≥50kA;

7)电动操作机构应为快速合闸型,并具有贮能机构,贮能机构带有明确贮能指示;

8)断路器在所有位置上能电气和机械地自由脱扣,应带有三段电流保护功能;

9)配套专用操作工具。

3

 

2.6

屏柜及其它附件

1)颜色:RAL 7035(电气灰);

2)尺寸:1960mm×800mm×600mm(高×宽×深);

3)屏柜为全封闭结构,门板内嵌式,钢结构柜。

4)防护等级:≥IP43;

5)配数显多功能表及其它实现该设备功能的所有元器件。

2

 

3

自动化元件

       

3.1

压力表

0MPa~2.5MPa

8

带表阀、针塞阀

3.2

压力表

0MPa~1.0MPa

42

带表阀、针塞阀

3.3

压力变送器

0MPa~2.5MPa

5

带表阀、针塞阀

3.4

压力变送器

0MPa~1.0MPa

32

带表阀、针塞阀

3.5

温度变送器

0~30oC

12

带表阀、针塞阀

3.6

热导式流量开关

0~1.0MPa

12

 

3.7

管道式电磁流量计

DN400   PN1.6MP

3

技术供水排水总管

3.8

管道式电磁流量计

DN200   PN1.6MP

5

主变冷却排水管3个,蒸发冷却排水管1个,推力外循环排水总管1个

4

电缆和光缆

       

4.1

通讯光缆

8芯铠装单模光缆

900

 

4.2

进线电源电缆

PVC绝缘护套带钢带铠装电源电缆ZB-V22-0.6/1 3×95+2×50

900

 

4.3

电源电缆

4*4mm2电源电缆

600

 

4.4

阀门控制电缆

KVVP铜芯聚氯乙烯绝缘铜丝钢网编织8* 1.5mm2控制电缆线

900

 

4.5

控制电缆

KVVP铜芯聚氯乙烯绝缘铜丝钢网编织4* 2.5mm2控制电缆线

600

 

4.6

变送器信号电缆

KVVP铜芯聚氯乙烯绝缘铜丝钢网编织4* 1.5mm2控制电缆线

900

 

5

专用工器具

       

5.1

调试笔记本电脑

包括调试软件(不低于酷睿i9 10980HK,CPU主频不低于2.4GHz;核心数不少于八核心;内存容量不小于32G;硬盘容量不小于1T(SSD);配置不低于设备交货时主流产品的先进水平,并经买方同意后提供)。

1

 

1.2.4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地点:青海省尖扎县坎布拉镇李家峡水电站指定地点。

(2)交货批次及时间:总工期:90天。自合同签订后90日内完成大坝强震监测系统改造设备(仪器)/材料的到货以及设备的安装、调试、并达到试运行条件。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通知的开工时间为准,但总工期不变。

(3)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电气控制设备设计及生产制造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分包。

1.4.2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具有向国内单机容量≧300MW的水电厂(含抽水蓄能电站)提供过5套及以上的水电厂控制系统设备(装置)的供货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3年8月11日~2023年8月17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