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电站水泵水轮机组稳态与暂态运行流固耦合动力特性分析评估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18     浏览:0    
核心提示:电站水泵水轮机组稳态与暂态运行流固耦合动力特性分析评估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福建云霄抽水蓄能电站水泵水轮机组稳
 

电站水泵水轮机组稳态与暂态运行流固耦合动力特性分析评估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建云霄抽水蓄能电站水泵水轮机组稳态与暂态运行流固耦合动力特性分 析评估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 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合同编号:BRR20-ZB1-ZB-20-33。
2.2 项目概况
云霄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容量为 1800MW,工程规模为一等大(1)型工程,由上、下水 库及枢纽工程建筑物、输水系统、厂房系统、开关站、上下库连接道路及管理营地等建构筑 物组成。本次开展福建云霄抽水蓄能电站 6 台 300MW 水泵水轮机、发电电动机及其附属设 备和配套设备采购工作。
对外交通:工程区距云霄县公路里程约 21km,距漳州市公路里程约 84km,距厦门港 云霄港区漳州中核重件码头公路里程约 38km,距厦深铁路漳州北站公路里程约 84km。工 程区公路、铁路、水运交通运输均很方便。
2.3 招标范围
福建云霄抽水蓄能电站水泵水轮机组稳态与暂态运行流固耦合动力特性分析评估服务 应完成的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 建立抽水蓄能电站机组(蜗壳、外包混凝土、顶盖、底环、关键连接螺栓、转轮、 主轴等) 、上下游进出管路、厂房结构动力特性预测分析评估平台, 适用于抽水蓄能电站机 组动力特性的流固耦合分析,为抽水蓄能电站后续的施工及运行过程提供理论支持;
(2) 分析抽水蓄能水泵水轮机组流道水力激励力特性,并为机组稳态与暂态运行流固 耦合动力特性分析提供边界条件;
(3) 通过稳态与暂态运行流固耦合动力特性分析,评估典型关键部件的湿模态特性, 预测机组关键部件的模态特性以及动应力、变形等振动特性, 提高机组运行安全性、稳定性 与环保性。
2.4 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 2025 年 12 月 31 日,具体时间以完成技术规格书 (附件 1)内所有服务内容,并通过甲方及业内专家的评审验收为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近 5 年(2018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 应承担过水电站可逆式水泵水轮机 或相关部件动力特性分析相关研究(应提供相关证明)。
3.3 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副高级工程师/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具备 250MW 及以上可逆式水泵水轮机机组性能研究经验(应提供相关证明)。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3 年 8 月 16 日起至 2023 年 8 月 23 日 16 时止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