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东胜热电2023年厂区治安保卫消防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31     浏览:0    
核心提示:东胜热电2023年厂区治安保卫消防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内蒙古公司东胜热电2023年厂区治安保卫消防项目公开招
 

东胜热电2023年厂区治安保卫消防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内蒙古公司东胜热电2023年厂区治安保卫消防项目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1.1项目概况东胜热电成立于2005年12月8日,2×330MW空冷供热机组分别于2008年1月24日和6月28日投产发电。

为维护员工人身、财产安全,东胜热电需聘请安保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保服务管理条例》和相关行业反恐怖防范标准所界定的区域(禁区、监视区、防护区)及要求,为东胜热电提供门卫、守护、巡逻、技术防范、安防监控中心值班、消防巡查、交通指挥、处理应急突发事件、咨询宣传培训等治安保卫消防服务,维护东胜热电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本项目是保证东胜热电安全、稳定经营的辅助工作项目,该项目安保、消防队员实行倒班制,并随时接受主管部门的调遣。

2.1.2招标范围

(1)负责配合对招标人的日常安保、消防管理及与地方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协调联系等工作。

(2)负责人员、物资、车辆出入的登记、验证、放行检查、人脸及车牌信息采集录入、准驾证打印、疫情防控工作。

(3)负责厂内道路交通管理,地面停车场机动车辆行驶、停放秩序的管理。

(4)防止各类治安、盗窃、反恐、防汛、应急处突、接处警、应急救援、应急值守、隐患排查工作,制止各类斗殴、聚集闹事等行为,处置突发性群体事件等情况。如有发生治安、盗窃案件、群体性事件时,应及时制止,并通知招标人,全力配合处理。

(5)负责厂内消防安全管理,如发现火灾隐患或发生火灾时,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并通知招标人,全力配合处理。以及应急处突、接处警、灭火救援、应急救援、应急值守、消防隐患排查、动火监护、常规移动式灭火器材的检查更换及配置,负责厂区消防的移动灭火器材、消火栓系统设备设施检查、维护以及消火栓、灭火器使用说明标示牌的制作、张贴工作。负责对公司的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气体灌装等工作。

(6)负责编制、完善所辖工作范围内的管理制度、细则、年度各项工作计划等,报招标人核批准后组织实施。各类治安保卫消防文档资料统计、总结、报送、各项工作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其他安保、消防临时性工作任务等。

(7)反恐防范日常管理及与政府公安机关工作协调等工作。负责与地方消防部门工作的协调沟通工作。

(8)负责对所有公共区域、生产区域、办公区域、生活区域及厂界周边等招标人管辖区域的安全、治安保卫、交通、消防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管理等。

(9)招标人提出的其他安保、消防需要完成的临时性工作。

2.1.3服务期限:2023年10月1日至 2024年9月30日,本项目服务期为1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