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关于钦州发电有限公司2023-2026年全厂起重作业及起重机械维护项目招标 公告

   日期:2023-09-07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 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1.全厂起重设备日常操作(指挥)、日常巡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 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1.全厂起重设备日常操作(指挥)、日常巡检、检修、维护保养、抢修、临修、附属设备滚动  检修,设备年度载荷试验,所属区域设备防腐,以及区域内系统设备、电气线路、控制箱保洁等。  2.每次机组停  炉检修期前,全面检查起重设备的钢丝绳、限位器、排绳器、漏电保护器等安全防护设施情况及其它应予检查的情 况。机组计划性检修前一个月完成该机组范围内起重设备维护保养和载荷试验工作。  3.全厂起重机械包括:全厂  (#1、#2、#3、#4机组及公用系统,除卸船机、斗轮机以外)所有行车(行车还包含轨道的调整及每年一次的测量 工作)、桥吊、电动葫芦、轨道吊、等各类起重设备及其附属设备,并包含履约期内新增起重设备。起重设备清单 详见《发包人要求4.起重设备清单》。  4.满足不可抗力导致现场损坏后的抢修工作需要。
2.2 项目建设地点:广西钦州港果鹰大道1号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钦州发电有限公司2023-2026年全厂起重作业及起重机械维护项目 
2.5.1 招标范围:1.全厂起重设备日常操作(指挥)、日常巡检、检修、维护保养、抢修、临修、附属设备滚 动检修,设备年度载荷试验,所属区域设备防腐,以及区域内系统设备、电气线路、控制箱保洁等。  2.每次机组  停炉检修期前,全面检查起重设备的钢丝绳、限位器、排绳器、漏电保护器等安全防护设施情况及其它应予检查的 情况。机组计划性检修前一个月完成该机组范围内起重设备维护保养和载荷试验工作。  3.全厂起重机械包括:全  厂(#1、#2、#3、#4机组及公用系统,除卸船机、斗轮机以外)所有行车(行车还包含轨道的调整及每年一次的测 量工作)、桥吊、电动葫芦、轨道吊、等各类起重设备及其附属设备,并包含履约期内新增起重设备。起重设备清 单详见《发包人要求4.起重设备清单》。  4.满足不可抗力导致现场损坏后的抢修工作需要。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1140天,工期说明:38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钦州发电有限公司2023-2026年全厂起重作业及起重机械维护项目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起重机械安装、修理、改造)》桥式、门式起重 机B级及以上。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火电机组(300MW及以上装机容量)起重设备改造或维护项目的业绩(业绩提供合同首页、供货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如合同内未体现装机容量,须 在业绩汇总表注明装机容量。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要求:具有火电机组(300MW及以上装机容量)起重机械维护项目的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材料为项目经理简历表,其中主要工作经历必须填写,并注明装机容量)。
(5)投标人其他要求:/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
(8)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9-07 16:00:00时至2023-09-14 16: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