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水电站 8、9 号机组建设 工程 2×700MW 混流式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27     浏览:0    
核心提示:水电站 8、9 号机组建设 工程 2700MW 混流式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现对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
 

水电站 8、9 号机组建设 工程 2×700MW 混流式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现对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天峨县。
2.2 建设规模:总装机容量 2×700MW,安装两台单机为 700MW 混流式水轮发电机 组。
2.3 建设工期: 2024 年 02 月 01 日至 2025 年 12 月 31 日, 699 日历天。
2.4 设备名称: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
 
2.6 数量: 2 台套。
2.7 技术规格:2 台套 700MW 混流式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水轮机在 0-100%额定 负荷值全负荷段能长期安全稳定运行, 能满足电力系统调峰、调频、调压等灵活 调节需要。
2.8 交货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天峨县龙滩水电站工地。
2.9 交货期:见技术规范书,满足机组安装进度要求,以合同规定的日期为准 。
2.10 供货范围:2 台套 700MW 混流式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 2 台套与 700MW 混流 式水轮机相匹配的的调速器及其附属设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条件, 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资质要求:
 
3.1.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1.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开发、设计、制造能力, 并在人员、设备、资 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 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 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 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1.3 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 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 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 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 则申请 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3.1.2 业绩要求:
(1)供货业绩:
1)水轮机:投标人近 10 年(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具有设计、制造、销售 4 台套 700MW 及以上容量混流式水轮机设备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签字页)。
(2)运行业绩
1)水轮机:投标人近 10 年具有 4 台套 700MW 及以上容量混流式水轮机设备满 2 年的运行业绩, 设备运行良好, 在安装、调试、商业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签字页及用户证明)。
其他说明:供货业绩和运行业绩中的 “供货设备清单页 ”形式不限,只需证明设备数量、机组容量、设备形式等。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4.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 单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 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 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 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 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 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 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9 月 25 日至 2023 年 10 月 9 日 9 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