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寿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自动洗车装置土建及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23     浏览:0    
核心提示:寿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自动洗车装置土建及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1. 项目名称:冀建投寿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寿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自动洗车装置土建及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 项目名称:冀建投寿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自动洗车装置土建及设备安装工程;
 
3. 项目地点: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温家庄乡;
 
4. 资金来源:自筹;
 
5. 采购范围:本次招标内容包括自动洗车装置土建及设备安装施工,自动洗车装置的设备由招标方提供,投标方负责安装。
 
自动洗车装置结构形式为龙门通道式框架结构,设备主体框架采用国标Q235冷轧碳钢板,整体折弯加工,表面采用热镀锌处理工艺防腐,并防锈塑喷。洗车台设有清洗模块及风干沥水模块,冲洗水泵及清水池、沉淀池等附属设施。清洗系统由侧高压冲洗、底盘高压冲洗、轮胎侧高压冲洗系统、地面高压冲洗系统组成,车辆缓慢通过洗车区域实现:自动冲洗车身、自动冲洗底盘、自动高压冲洗轮胎,自动风干沥水。主要设备包括:洗车主体构架(与密闭房一体化设计)、冲洗区钢格栅盖板、冲洗管路、高压冲洗喷嘴、冲洗水泵、风机、自清洗过滤器、照明系统、喷洒控制系统等。
 
6. 服务期限及进度要求:服务期2个月,服务开始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10月20日8:00至2023年10月26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