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南网储能公司修试公司蓄能电厂机组关键部件无损检测、清蓄推力瓦修复、广蓄、惠蓄、清蓄冷却器维护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06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网储能公司修试公司蓄能电厂机组关键部件无损检测、清蓄推力瓦修复、广蓄、惠蓄、清蓄冷却器维护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020002

南网储能公司修试公司蓄能电厂机组关键部件无损检测、清蓄推力瓦修复、广蓄、惠蓄、清蓄冷却器维护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0200022001637542)

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就南网储能公司修试公司蓄能电厂机组关键部件无损检测、清蓄推力瓦修复、广蓄、惠蓄、清蓄冷却器维护向国内公开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购买招标文件。

一、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南网储能公司修试公司蓄能电厂机组关键部件无损检测、清蓄推力瓦修复、广蓄、惠蓄、清蓄冷却器维护

项目地点:1)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广州抽水蓄能电厂 2)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惠州抽水蓄能电厂 3)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清远抽水蓄能电厂 4)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深圳抽水蓄能电厂 5)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龙村镇梅州抽水蓄能电厂 6)广东省阳江市阳春市八甲镇阳江抽水蓄能电厂

招标人: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服务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监督投诉机构: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部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包划分

1、项目概况:根据南网储能公司招标采购计划,开展修试公司蓄能电厂机组关键部件无损检测、清蓄推力瓦修复,分3个标包:

标包1:修试公司2023-2026年蓄能电厂关键部件无损检测服务,根据修试公司反措施工作计划,拟采购具备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开展广蓄A、广蓄B、惠蓄、清蓄、深蓄、梅蓄、阳蓄7个电厂机组关键部件的无损检测技术服务。

标包2:修试公司2023-2026年清蓄发电电动机推力瓦修复,为避免清蓄机组后续大修期间出现无推力瓦备件更换的情况,拟将拆卸下的推力瓦外送修复作为备件。

标包3:修试公司2023-2026年广蓄、惠蓄、清蓄电厂板式冷却器维护,在2023-2026年间对广蓄、惠蓄、清蓄机组轴承冷却器和惠蓄调速器冷却器进行解体维护。

2、招标范围:

标包1:主要包含蓄能发电机组的主轴、转轮、制动环、转子中心体、连轴螺栓、顶盖螺栓、蜗壳进人门螺栓、尾水管进人门螺栓、压力容器进人门螺栓、户外隔离开关等部件的无损检测(详见技术文件)。

标包2:清蓄4台机组推力瓦预估数量48块,外送修复。

标包3:广蓄、惠蓄、清蓄冷却器返厂拆机、检查、清洗、去除旧密封垫、更换新密封垫、更换受损板片、水压试验、油压试验及往返运输。

3、标包划分:本项目分为:标的数量:3个;标包数量:3个,具体为:

序号

标的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特殊包

服务期/工期

投标保证金(元)

1

修试公司2023-2026年蓄能电厂关键部件无损检测服务

/

1

修试公司2023-2026年蓄能电厂关键部件无损检测服务

/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

不收取

2

修试公司2023-2026年清蓄发电电动机推力瓦修复

/

2

修试公司2023-2026年清蓄发电电动机推力瓦修复

/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止

不收取

3

修试公司2023-2026年广蓄、惠蓄、清蓄电厂板式冷却器维护

/

3

修试公司2023-2026年广蓄、惠蓄、清蓄电厂板式冷却器维护

/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止

不收取

三、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四、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一)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二)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若在范围内出现过重大问题,且被或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截止日之前必须已通过原单位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以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提供关联企业情况说明。

(4)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没有诚信和廉洁方面的不良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用资格要求:

(1)修试公司2023-2026年蓄能电厂关键部件无损检测服务【修试公司2023-2026年蓄能电厂关键部件无损检测服务】: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国家各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并提供自2020年以来至少1项已完成的单个合同金额5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项目检测业绩,须提供合同、检测部件清单及检测报告等证明材料。

(2)修试公司2023-2026年清蓄发电电动机推力瓦修复【修试公司2023-2026年清蓄发电电动机推力瓦修复】:提供自2020年以来,至少一项已完成的合同金额50万元及以上的200MW及以上水轮发电机组轴瓦制造修复相关业绩,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3)修试公司2023-2026年广蓄、惠蓄、清蓄电厂板式冷却器维护【修试公司2023-2026年广蓄、惠蓄、清蓄电厂板式冷却器维护】:提供自2020年以来,至少一项已完成的板式冷却器维护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五、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

 
标签: 南网储能公司修试公司蓄能电厂机组关键部件无损检测、清蓄推力瓦修复、广蓄、惠蓄、清蓄冷却器维护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