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五凌电力2024-2026年力源公司辖区后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08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湖南五凌力源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源公司) 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 心区五凌路188号,是五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湖南五凌力源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源公司) 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  心区五凌路 188 号,是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是一个管理型综合  服务单位,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施工、物业管理、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和养护、 物资贸易、车辆管理等业务。力源公司辖区内共有五个后勤服务项目, 分别为五  凌办公区、五华办公区、砂子塘办公区、常德办公区及黑麋峰培训基地后勤服务  项目。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 规范辖区专项后勤服务, 力源公  司拟委托专业公司提供专业化后勤服务, 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实现降本增效。

(一)五凌办公区后勤服务项目

项目位置:长沙市天心区五凌路 188 号

项目性质:办公类物业项目

项目概况:园区面积 14887㎡(不含绿化),调度楼 1 栋和辅楼 1 栋及其所 有附属设施, 建筑面积 37798.91㎡, 一层 500 座餐饮场地 1 个, 安保固定门岗

2 个,集中控制门岗(消防控制室) 1 个。

(二)五华办公区后勤服务项目

项目位置:长沙市芙蓉中路三段 255 号

项目性质:办公类物业项目

项目概况:五华大厦 1 栋共 29 层, 需提供服务的建筑面积 8312㎡, 为 10-17层办公楼层, 4 层 300 座餐饮场地 1 个。

(三)砂子塘办公区后勤服务项目

项目位置: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路 150 号

项目性质:办公类物业项目

项目概况:园区面积 3000㎡,五凌大厦 1 栋共 8 层,建筑面积 4609.57㎡; 办公楼 1 栋共 6 层,建筑面积 3869.93㎡。300 座餐饮场地 1 个,安保固定门岗 2

个,集中控制门岗(消防控制室) 1 个。

(四)常德办公区后勤服务项目

项目位置:常德市武陵区洞庭大道 3738 号

项目性质:办公类物业项目

项目概况:调度楼 1 栋及其所有附属设施,建筑面积 11838㎡,绿化面积约9000㎡,安保固定门岗 1 个,集中控制门岗(消防控制室) 1 个。

(五)黑麋峰培训基地后勤服务项目

项目位置:长沙望城区桥驿镇黑麋峰森林公园内

项目性质:商业类物业项目

项目概况:建筑面积 12000 平方米, 业务以接待各类培训、会议及疗养为主, 可提供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停车等多种服务。内设各类客房 116 间、培训教 室 2 间、会议室 4 间, 160 座餐饮场地 1 个, 安保固定门岗 1 个, 消防控制室 1个。另基地自营生态园 1 个,养殖生态猪、生态鱼及种植蔬菜等绿色有机食材。

合同采取总价承包招标方式, 投标人对总价成本(人工成本、进场费、风险金、管理费、利润、税金等)进行竞价。

2.2 招标范围与内容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保洁、安保、绿化维护、餐饮服务、生态园种养殖、客房服务、设备设施维 护、智慧消防系统运行维护、智慧能源系统运行维护、场馆服务、后勤物业管理、其他应急服务等。

项目共分为 2 个标段, 投标人须同时对 2 个标段进行投标, 每一标段的投标 文件应单独分卷成册提交。每个标段的项目经理不能为同一人。确定中标单位后, 由力源公司与中标单位签订后勤服务合同。新的中标单位对愿意继续留在原后勤

岗位上的服务人员,同等条件下不低于原服务企业薪酬标准优先录用。

Ⅰ标段:五凌本部、五华、砂子塘及常德办公区后勤服务项目

II 标段:黑麋峰培训基地后勤服务项目

2.3 服务期限

自 2024 年 01 月 01 日至 2026 年 12 月 31 日止。合同一年一签,分三年执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 资质条件

3.2.1 投标人经营范围应包含后勤管理或物业管理等相关内容, 从事物业管 理服务 5 年及以上, 实力雄厚, 从事本项目的服务事项已取得充分足够的行政许可,商业信誉良好,有稳定、优秀的物业管理服务团队。

3.2.2 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 或 GB/T19001)。

3.3 相关业绩:投标人近 3 年内(以 2020.9-2023.09 之间合同业绩为准) 具有 3 个以上餐位 300 座以上的餐饮服务、5A 写字楼或 4 星级酒店服务或大型 电力生产企业物业管理业绩。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 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所提供的业绩不予采纳。

3.4 财务状况

3.4.1 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 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4.2 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 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

3.5 服务项目所需的设备、材料

3.5.1 设备、材料:投标人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项目所需的设备、材料,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项目工作开展要求。

3.5.2 若中标, 拟投入本招标项目的所需的设备、材料清单中的关键设备和数量应及时到场,并保证完好。

3.6 项目经理

应取得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理或行业认定的相应管理服务技能水平的岗位证书, 必须与投标人签定 2 年及以上劳动合同(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且已经服务 2 年及以,同时具有 5 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担任过 3

年以上的项目经理。

3.7 主要人员: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应具备相应资格,并至少有  1 个以上相同或类似项目的工作经验。

3.8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9 其他

3.9.1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9.2 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9.3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被曝光为失信执行人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4)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6)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

(7)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8)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9)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10)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2)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 ”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3)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11 月 3 日至 11 月 10 日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