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关于湖南五凌电力科技有限公司2024 年信息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10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五凌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2024 年信息 技术服务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2.1.1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简介
   湖南五凌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2024 年信息 技术服务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简介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成立于 1995 年, 是国家电力投资集 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国家电投 ”)在湘二级单位。公司本部设在湖南长沙, 是湖南省最大的清洁能源开发运营企业。截至 2023 年 4 月,公司管理已建在建 装机 1461.85 万千瓦,清洁能源比重超 90%,总资产超 660 亿元。其中水电 534.21 万千瓦,火电 120 万千瓦,风电 331.52 万千瓦,光伏 446.12 万千瓦, 储能 30 万千瓦,另有鲤鱼江火电厂权益装机容量 24 万千瓦。在建装机 307.31 万千瓦, 其中水电 50 万千瓦, 风电 26.6 万千瓦, 光伏 210.71 万千瓦, 储能 20万千瓦。
2.1.2 项目建设背景及原因
湖南五凌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1 月,注册资本 4800 万元, 为五  凌电力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是五凌电力为顺应国家创新发展新形势, 抢抓电力  改革发展机遇,优化经营结构,成立的科技、创新型电力技术服务企业,2017   年 12 月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牌照。科技公司专注于科研攻关、成果转化推广, 致力于创新发展与“三大中心 ”建设, 着力打造行业内电站服务业知名品牌, 为  五凌电力打造国内水电管理行业标杆、建设一流智慧能源企业战略目标而建功立业。为保障五凌公司信息安全及系统稳定运行, 提供适于公司业务需求的相关系 统功能, 提升信息服务质量和效率, 以及数据的标准化, 现对信息技术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2 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五凌电力本部基础网络维护、综合管理平台、ERP 系统财务/ 物资模块、财务共享系统运维、移动应用开发及运维、网络信息安全运维、会议 视频运维、前端 Web、算法开发及 UI 设计、数据治理及接入、带电检测应用平台开发及运维等信息技术服务。
具体工作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3 计划工期
2024 年 1 月 21 日至 2025 年 1 月 20 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 资质条件
3.2.1 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及电力信息系统维护等内容,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3.2.2 投标人应通过 ISO20000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3.2.3 为保证服务质量,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提供网络基础运维、OA 系统运维、 ERP 系统运维、财务共享系统运维、会议视频系统运维、前端 WEB 开发、算法开 发、UI 设计、数据治理、数据接入及带电检测应用开发的能力,可为本项目提
供不少于 14 人的驻场服务,均需提供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复印件。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3 年具有 2 个及以上网络或信息系统运维业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
3.4 财务状况
3.4.1 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 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4.2 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 2020 年~2022 年) 经合法中介机 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 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格式文件)。
3.4.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 其他
 
3.6.1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6.2 投标人应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 无不良诉讼记录, 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6.3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被曝光为失信执行人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4)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6)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7)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
(8)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9)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0)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监理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2)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 ”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3)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11 月 9 日至 11 月 16 日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