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生活污水、中水、给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生活污水、中水、给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231100131430)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一

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生活污水、中水、给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231100131430)

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生活污水、中水、给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源已落实,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天台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坦头镇境内,电站与宁波、温州、杭州、上海的直线距离分别为95km、140km、150km、240km,距离500kV回浦变约29km,接入系统和受、送电条件良好。电站为日调节纯抽水蓄能电站,安装4台单机容量425MW的可逆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700MW。建成后承担浙江电网的调峰、填谷、调频、调相及紧急事故备用等,并兼顾华东电网需求。

地下厂房副厂房(67.50m高程)设含油污水处理设备1套,用于处理厂房内部渗漏水;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共2套,其中1套位于地下副厂房底层67.50m高程污水处理室,1套位于地下厂房9#施工支洞,污水处理设备污水来源均为卫生间出水;中水处理设备共1套,位于地下厂房9#施工支洞,中水处理设备污水来源为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出水;生活污水及中水处理设备共5套,1套位于上水库管理房室外,1套位于上水库门卫房室外,1套位于开关站室外,1套位于进厂交通洞门卫室外,1套位于机电设备库室外,污水处理设备污水来源均为卫生间出水;生活给水处理设备共2套,1套位于开关站继保楼室内,1套位于上库管理用房室内。

本项目为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生活污水、中水、给水处理设备的采购、安装、指导安装、调试及后续相关服务等。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范围为:1套处理规模10m3/h 的含油污水分离设备;1套处理规模1m3/h 的生活污水处理设备;1套处理规模2m3/h 的生活污水处理设备;1套处理规模10m3/h 的中水处理设备;

4套处理规模1m3/h 的生活污水及中水处理设备;1套处理规模3m3/h 的生活污水及中水处理设备;1套处理规模1m3/h 的生活给水处理设备;1套处理规模5m3/h 的生活给水处理设备;以及设备的运输、现场保管、安装、指导安装、调试、试验及验收等工作。

本次招标项目涉及的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采购设备及附件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保险、交货、安装、调试、验收和技术服务等。

2.3 交货要求

所有设备暂定为分批次交货,第一次交货时间拟定为2024年3月,具体时间及交货内容以交货通知单为准。交货地点为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工地招标人指定地点,交货方式为车板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含油污水分离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若为代理商,应取得制造商的独家代理或总代理授权;

(2)业绩要求:近8年(2015 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前)具有不小于10m3/h 处理能力的含油污水分离设备、不小于5m3/h处理能力的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不小于5m3/h供给能力的生活给水处理设备、不小于10m3/h处理能力的中水处理设备、不小于3m3/h处理能力的生活污水及中水处理设备供货业绩,并安全可靠运行1年以上。投标人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协议书、验收证明或用户评价等);

(3)财务要求:近3年(2020年至2022年)无两年连续亏损;

(4)信誉要求:投标人履约信誉良好,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其他要求:制造商应具有投标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技术力量和质量保证能力。代理商应具有投标设备的供货能力及相应技术服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tg.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