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英学和鑫奥光伏电站委托运维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9     浏览:0    
核心提示:1.广西金元南方新能源有限公司英学和鑫奥光伏电站委托运维服务 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范围序号标
       1.  广西金元南方新能源有限公司英学和鑫奥光伏电站委托运维服务 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交货期

信息服务 费(元)

1

 

广西金元南方新 能源有限公司英 学和鑫奥光伏电 站委托运维服务 项目

广西新能源公司所属金安英学光伏电 站(110MW ) 、钦 州 鑫 奥 光伏 电站 (80MW)共个光伏新能源场站委托运 维服务服务范围及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满足要求的生产运维人员(具有相应 岗位资格证书)负责电站现场生产运 维工作,服务期限一年。

2.电站设备设施管理:包括场站全部设备设施,分为升压站内和升压站外部设 备,主要包括:

(1)升压站内的变压器、开关、互感 器、无功补偿装置等一次设备,保护、 测控、监控、通讯等二次设备,消防、 给排水系统等附属设备,综合楼、库房、 设备基础、生产生活器具等配套设施, 以及升压站内补充电量计量系统、工业 电视监控系统、通风空调系统、直流系 统、照明系统、设备设施标识等设备。 (2)升压站外的光伏组件、逆变器、 汇流箱、支架、集电线路、变压器、电 缆、场内道路、设备基础、观测设备、 护坡、挡墙,以及场内给排水设施、电 缆沟或电缆桥架及盖板、工业电视监控 系统、隔离围栏、设备设施标识、进场 道路等设备设施。临时堆场、站外生活 水设施、外来备用电源等设施。

3.非设备设施管理

包括新能源场站生产准备工作及日常  全部安全、生产、运营管理,主要涵盖 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维护检修、市场 营销等。

具体见招标 文件

1000

 1、 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广西金元南方新能 源有限公司英学和 鑫奥光伏电站委托 运维服务项目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 投 标 人 经 营 状 况 良 好 、 具 有 良 好 的 资 信 和 信 用 (以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查询为准,没有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没有处于 会导致中标后无法履行合同的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 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5.投标人未被有关国家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 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6.投标人没有处于公司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未被列入供应商涉案“黑名单”。

7.投标人没有处于公司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二)专项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须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承修类和承试类二 级及以上许可证,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 5 年内(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 60 个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光伏至 少完成 2 个 50MW 及以上或累计 100MW 及以上光伏电站光伏电站运维(需提供合同复印 件关键页至少包含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页及签字盖章时间页等证明材料)。

3.项目负责人(站长)要求:至少 3 人分别近 5 年内(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 60 个月, 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必须具有至少完成累计 50MW 及以上光伏电站负责人或技术负 责人相关业绩,并具备该电站区域调度受令资格(提供证明材料)。

4.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其他要求:

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11 月 28 日至 2023 年 12 月 05 日 0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英学和鑫奥光伏电站委托运维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