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项目空调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01     浏览:0    
核心提示: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 就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项目空调系统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卖方签订合同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 就 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项目空调系统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卖方签订合同,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羊曲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兴海县与贵南县交界处, 是黄河干流龙羊峡水电站上 游“茨哈、班多和羊曲”三个规划梯级电站的最下一级,距上游班多水电站河道距离约 75km,距下游龙羊峡水电站河道距离约 100km。距离省会西宁市 242km,距贵南县城 70km。

羊曲水电站的主要任务是发电。电站总装机容量为 1200MW,安装 3 台单机容量为 400MW 的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电站额定水头 114m,考虑上游茨哈峡水库调节后, 保证出力为 268MW,多年平均发电量为 47.550 亿 kWh,装机年利用小时 3963h。

项目整体进度: 2021 年 12 月 26 日开工, 2024 年 8 月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项目空调系统及其附件的设计选型、制造、工 厂试验、防腐喷漆、出厂验收、保险、包装、运输(运至指定的羊曲水电站工地现场)、 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等, 参与现场开箱验收, 负责提供技术文件、资 料及技术培训, 并对上述工作的质量负责, 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投标人承担并计入投 标报价中。

本次招标范围如下:

 

序号

名 称

规 格

单位

数量

备   注

1

机房专用精密空调(均含安装工作)

1.1

机房专用精密空 调

室内机:

制冷量 Q=12.5kW 加热量: 3kw

台套

4

中控楼二次盘室、 开关站二次盘室

 


 

 

耗电量(制冷) N≤4.6KW (380V,50Hz)

机器尺寸(高 x 宽 x 厚)≤(2000x850x600) 噪音≤50dB

室外机:

机器尺寸(高 x 宽 x 厚)≤(1200x800x800) 耗电量(制冷) N≤0.3KW (380V,50Hz)

噪音≤63dB,室外机配套不锈钢支架

室外机从室内机配电

每台冷媒管配管长度约 7m

 

 

 

 

 

 

 

 

1.2

 

 

 

 

机房专用精密空 调

室内机:

制冷量 Q=20.6kW 加热量: 6kw

耗电量(制冷) N≤7.8KW (380V,50Hz)

机器尺寸(高 x 宽 x厚)≤(2000x1300x600)

噪音≤50dB

室外机:

机器尺寸(高 x 宽 x厚)≤(1200x1000x1000)

耗电量(制冷) N≤0.6KW (380V,50Hz)

噪音≤63dB,室外机配套不锈钢支架

室外机从室内机配电

每台冷媒管配管长度约 12m,配套 DN100UPVC 管长度 约 6m

 

 

 

 

 

台套

 

 

 

 

 

2

 

 

 

 

 

中控楼计算机室

 

 

 

 

1.3

 

 

 

 

机房专用精密空 调

室内机:

制冷量 Q=7.5kW 加热量: 3kw

耗电量(制冷) N≤3.7KW (380V,50Hz)

机器尺寸(高 x 宽 x 厚)≤(2000x600x550) 噪音≤50dB

室外机:

机器尺寸(高 x 宽 x 厚)≤(900x700x400) 耗电量(制冷) N=0.25KW (380V,50Hz)

噪音≤63dB,室外机配套不锈钢支架

室外机从室内机配电

每台冷媒管配管长度约 7m

 

 

 

 

台套

 

 

 

 

2

 

 

 

 

中控楼通信设备室

2

多联机空调(均含安装工作)

 

 

2.1

 

室内机

超薄小巧风管式

(吊装)

风量 L=28/23.1/18.2m3 /min

机外静压 P=50Pa

制冷量(制热量) Q=12.5kW (13kW)

运转音≤37dB(A)

耗电量(制冷) N=228W (220V)

配套进、出口柔性接头及送回风口

配套减震吊架

 

 

台套

 

 

2

 

 

中控室

 

2.2

 

VRV 室外机

制冷量 Q=28kW 制热量 Q=31.5kW

运转音≤60dB(A)

耗电量 N=8.59kW (380V)

冷媒管配管长度约 35m

 

台套

 

1

 

中控室

3

分体柜式空调机(均含安装工作)

 

 

3.1

 

 

分体柜式空调机

制冷量: 7250W

制热量:8000W

额定功率: 2200w (220V)

室外机配套不锈钢支架

室外机从室内机配电

每台冷媒管配管长度约 5m

 

 

台套

 

 

2

 

 

会议室

注:

1. 在本合同文件工作范围的说明中没有专门提及的设备,但属整套设备所必需的其他设备、整套辅件所必需的其他 辅件、元器件和备品备件,卖方仍应提供,以保证货物的完整。

2.柔性接头均采用硅酸钛不燃软风管, 应具有防火、耐高温、耐低温、耐氧化、无污染、耐压、消声、隔振、寿命长 等特点。                                                                                              3.各空调系统应配套足量冷媒、冷媒管、冷凝水管、保温材料、机座、减振装置、滤网、柔性软接头及控制系统的控 制元器件、温湿度传感器、按钮、开关、继电器等相关附件及材料;应配有足量的本体与辅助系统之间的连接电缆、

 


电线、管路等;包括现场安装工作,机房专用空调室外机应配套供应安装钢支架,多联机室内机应配套供应安装减震 吊架。

1.2.2 主要工作内容

(1) 负责所供空调设备及其附属设备的选型、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含工厂

检验、出厂试验) 包装、运输、交货、现场安装、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全 面负责提供培训服务等,并对上述工作的质量负责;

(2)负责测量现场空调实际安装位置尺寸并定制专用支吊架;

(3)提交整体设计方案;

(4)提供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5)售后服务:在质保期及运行期间提供售后服务;

(6)对招标人人员正确运行、维护和使用该设备提供现场技术培训;

(7)负责招标设备与其它关联设备之间的互连互通适配性设计;

(8)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

但对于构成一个完整的、性能良好的系统以及该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部件 组件,乃至管路附件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3 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 交货地点:青海省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施工现场指定地点,车下交货(由中 标人负责运输至现场指定位置)

(2)交货时间: 2024 年 5 月交货。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组成, 资金已落 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一般纳 税人资格的空调设备生产制造企业或代理企业。

代理企业须提供所代理空调生产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 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如为代理商投标,一个 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 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否则相关投标均作 无效处理。

1.4.2 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具体认定以信 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近 5 年内(2018 年 1 月起),提供过至少 1 项制冷量≥20kW 的机房专用 精密空调,并安全稳定运行 1 年及以上供货合同业绩(附合同协议书首页、供货范围、 签字页、用户证明材料)。

1.6 招标文件的获取

1.6.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1.6.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12 月 1 日至 2023 年 12 月 7 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项目空调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