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一季度公路运输服务项目标段六(云南昭通到广东佛山铝产品运输)项目公告

   日期:2023-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铝物流集团 2024年一季度公路运输服务项目标段六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本中铝物流集团 2024年一季度公路运输服务项目 ,已由

中铝物流集团 2024年一季度公路运输服务项目标段六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中铝物流集团 2024年一季度公路运输服务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中铝物流集团 2024年一季度氧化铝、铝产品、铜精矿、铜产品公路运输服务共计10个标段,每个标段运输数量见标段信息,预计总量52万吨。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项目共10个标段,具体如下。

标段一:山西吕梁兴县 到内蒙古包头市 氧化铝运输,装运方式:袋装和散装两种方式,一季度预计运量约30万吨,运输线路管控单位中铝物流集团内蒙古 。

标段二:锦州港到赤峰云铜有色金属 铜精矿运输,装运方式:散装,一季度运量约10万吨,运输线路管控单位中铝物流集团 山东 。

标段三:云南文山到广西钦州港铝产品运输,装运方式:捆装,一季度运量约0.6万吨,运输线路管控单位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

标段四:云南文山到广东佛山铝产品运输,装运方式:捆装,一季度运量约2万吨,运输线路管控单位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

标段五:云南文山到云南昆明呈贡铝产品运输,装运方式:捆装,一季度运量约0.3万吨,运输线路管控单位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

标段六:云南昭通到广东佛山铝产品运输,装运方式:捆装,一季度运量约1万吨,运输线路管控单位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

标段七:云南富源到广东佛山铝产品运输,装运方式:捆装,一季度运量约0.7万吨,运输线路管控单位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

标段八:云南个旧到广东佛山铝产品运输,装运方式:捆装,一季度运量约0.9万吨,运输线路管控单位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

标段九:云南北衙矿山到云南滇中铜业铜精矿运输,装运方式:吨袋,一季度运量约0.4万吨,运输线路管控单位中铝物流集团重庆 。

标段十:云南西南铜业到中铜 铜业铜板运输,装运方式:板状,一季度运量约6万吨,运输线路管控单位中铝物流集团重庆 。

本招标文件为标段六

2.1项目

2.2项目类型: 公路运输服务

2.3项目概况: 中铝物流集团 统筹组织所属各分 公司本次10个标段运输服务招标,各投标人根据招标结果与中铝物流集团 招标线路对应的管控单位和中铝物流网络货运平台管理单位三方签订并执行运输合同,采用网络货运平台车队模式运营。

2.4项目 本招标文件为标段六。

2.6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止

2.7运输要求:

2.7.1 标段六云南昭通到广东佛山铝产品运输,每月运量约0.3万吨,运量需根据企业的生产需求调整,非完全均衡运输,运量需求较大时须根据运输计划保障运力,完成运输任务。

2.7.2 运输车辆须按照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规定的运输线路或约定好的运输线路行驶,运输周期须不超过约定时限,特殊情况须向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报备。

2.7.3 保障运输货物安全,禁止出现盗货、换货、掺杂等影响货物安全和品质的行为。

2.7.4 在合同期内,该线路承运车辆更换比例应小于20%。

2.7.5 中标人需缴纳履约保证金,一般货物履约保证金不低于在途货值的5%,折算后低于50万的统一按50万元缴纳。货值较高的货物,中标人应购买全额货物保险,并通过应付账款管控降低货损索赔风险。应付账款动态余额不低于在途货物价值的50%,特殊货物应达到100%。

2.7.6 购买运输货物保险,网络货运平台不统一购买。

2.7.7 运费结算周期:运输任务结束后,次月进行对账、开票后结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固定工作场所,组织机构健全,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具备并提供真实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车辆运输营运证》《货物运输营业税自开纳税人认定证书》。

财务要求:

1.近三年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自2020年开始平均年度营业额≥2000万元;自2020年开始至少2年实现盈利;最新 财务报表资产总额≥2000万元;最新 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率≤60%。

业绩要求:

投标人从事运输业务原则上不低于3年,有长期稳定公路业务承接业绩和正在进行运输业务,2021年至今至少有5项类似合格业绩。

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 供应商负面清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200万元以上经济纠纷及因己方违约产生的法律风险,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和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拥有自有车辆和长期稳定可控车辆,自有货运车辆最低不得少于 10 辆,提供所有人为申报公司的行驶证;长期稳定可控车辆不得低于 50 辆,应提供对应的租赁合同 和行驶证。签订相应中标线路的运输合同时,投标人须明确承接运输线路的车辆、司机等相关信息,在合同期内,该线路承运车辆更换比例应小于20%。

 

2.投标人的车辆及司机必须具有国家交管部门规定的全部证照,保险齐全,车辆须按约定配置符合业务货物运输安全管控要求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实时车辆视频监控系统、车辆轨迹实时监控及异常报警系统,能够在公司网络货运平台或专用监管平台实现货物运输情况实时监控。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12-04至2023-12-1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