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国投金城冶金2024年生产系统熔炼主厂房设备维保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365开标 招标范围:熔炼炉、吹炼炉、阳极炉的主厂房围墙以内,熔炼炉、吹炼炉、阳极炉及配套的余热锅炉系统(包括
服务期(天): 365
开标
招标范围: 熔炼炉、吹炼炉、阳极炉的主厂房围墙以内,熔炼炉、吹炼炉、阳极炉及配套的余热锅炉系统(包括循环水系统)、圆盘浇铸机辅助系统所有设备(包括循环水系统)、圆盘浇铸机辅助系统所有设备、设施、管道(厂房外 1 米以内)等,保证维保设备的正常运行。不包括仪表及年度停车大检修的工作。 (一)以上界限内所有设备设施的点检、维护、保养、维修、小型技术改造工作等,包含但不限于: (1)所有泵类、风机类、空压机类设备的维护、保养、维修、小型技术改造工作; (2)减(增)速机、齿轮箱、开式齿轮等设备的维护、保养、维修、改造工作; (3)冶金炉及配套的金属构件设备的维护、保养、维修、小型技术改造工作; (4)系统管道、输送设备、各类管网的维护、保养、维修、小型技术改造工作; (5)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类设备的维护、保养、维修、小型技术改造工作; (6)液压系统的阀组、液压缸、液压管路、控制系统等的维护、保养、维修、小型技术改造工作; (7)主厂房内电机、起重设备的维修与保养,安全设施(护栏、平台)整改; (8)维修或小型技术改造所需的辅材、(定额辅材不扣除)施工用机具、施工人员所需的劳保防护用品、吊车费用等由承包方承担。 (二)大型技术改造或其它 承包范围内的或其它区域的大型技术改造(费用在 2 万元以上,不含甲供主材费用)、或临时安排承包区域外的维修任务,按照定额优惠率结算。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1级或2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含锅炉A级或B级);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含GB1压力管道)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含GB1压力管道安装); (3)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4)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供应商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至少具有2个同时含有铜冶炼行业火法区域富氧底吹炉和回转式阳极炉设备维保合同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和签字盖章页,若合同中未能体现铜冶炼行业火法区域富氧底吹炉和回转式阳极炉设备维保的,须在业绩汇总表中描述,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供应商其他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