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国投罗钾公司2024年度烟用硫酸钾汽车运输装卸合作供应商选聘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70开标 招标范围:按照供货要求,需在2024年3月20日前将7.53万吨(暂估量含中转库自提货物)烟用硫酸钾从云南省内
服务期(天): 70
开标
招标范围: 按照供货要求,需在2024年3月20日前将7.53万吨(暂估量含中转库自提货物)烟用硫酸钾从云南省内各地国铁第一到站运 四标段:水溶性硫酸钾(1、昆明石林;2、曲靖富源、师宗、罗平;3、大理祥云、弥渡、南涧、巍山、云龙、洱源、剑川;4、保山隆阳、腾冲、昌宁、龙陵、施甸)的各个烟站站点,共8274.342吨。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供应商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至少具有1个合同金额≥300万元的道路运输服务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包括合同首页、范围页、签字盖章页、金额页,如合同中无法体现金额页,以业绩列表或其他证明材料为准)。
供应商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一定的运输能力,须提供不少于30辆额定载重30吨及以上货车的检验有效期内行驶证复印件。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4个标段投标,但1、2、3标段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1、2、3标段兼投不兼中),第4标段可与第1、2、3标段为同一中标人。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无。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