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动力车间330kV鑫恒变#6-#7整流机组联络母线直流刀闸大修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18     浏览:0    
核心提示:就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动力车间330kV鑫恒变#6-#7整流机组联络母线直流刀闸大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
 就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动力车间330kV鑫恒变#6-#7整流机组联络母线直流刀闸大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下:

1.1项目概况

距离西宁飞机场(曹家堡国际机场)约65km,距离西宁火车站约35km,西宁距离本项目工程所在地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区甘河滩工业园区约35km。公路的设计标准为二级公路,设备进厂交通为公路进厂。

青海百河铝业有限公司330KV鑫恒变整流系统由2个系列组成,#1-6整流机组为整流I系列,#7-12整流机组为整流II系列,每个系列配置6台整流机组,Ⅰ、Ⅱ系列整流机组均采用5+1运行方式。为了保障电解系列直流供电安全可靠性,贵阳铝镁设计院于2009年12月设计,将6#整流机组和7#整流机组之间通过增加联络母线的技术改造,在特殊条件下,通过改变设备运行方式,由原来的5+1备用方式改为5+2备用方式,确保了整流I、II系列电解车间的可靠供电。#6-#7整流机组联络母线共有4组(HD16型)直流刀闸,每组有4台直流刀闸(共计16台),其中2组在室外,2组在室内。户外直流刀闸常年暴露在外,受环境影响,存在锈蚀严重,主轴键槽变形导致不能进行电动操作等问题,目前操作只能手动进行分合。室内直流刀闸也存在机构变形问题鉴于此种情况,需对联络母线16台直流刀闸需进行大修,全部实现电动操作方式,并在室外2组直流刀闸处加装防雨、防尘棚及人员操作平台围栏。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直流联络母线2组(共计8台)室外HD16型直流刀闸大修。

(2)直流联络母线2组(共计8台)室内HD16型直流刀闸大修。

(3)直流联络母线4组直流刀闸电源控制箱更换。

(4)室外2组直流刀闸加装防雨、防尘棚。

(5)室外2组直流刀闸处制作人员操作平台及围栏。

项目所涉及的直流刀闸的大修方案及加装防雨、防尘棚方案的制定、设备、材料、工具工装及施工全部由投标方负责。

若构成系统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于构成一个完整的、性能良好的系统以及该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部件组件及附件、其他辅助材料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中。

1.2.2主要工作内容:

(1)16台HD28型直流刀闸进行返厂大修,从已拆卸48台HD28型直流刀闸选取16台开关,木箱包装后返厂。

(2)直流刀闸的(弹簧钢板、绝缘支撑板、行程开关、绝缘扇形凸轮、绝缘联轴节方钢压板、拐臂)等零件更换,更换装配完成后调试分合顺畅。

(3)对直流刀闸的动、静触头进行检修维护(铜垫板、静连接板、动刀导电板整形、除锈、酸洗钝化)。

(4)更换直流刀闸易损,磨损严重的元件。

(5)直流刀闸行程开关检查,调试。

(6)直流刀闸控制回路检查,调试。

(7)检修维护调试完成,机组通电考核开关运行情况。保证开关各项性能达到要求。

(8)根据现场直流刀闸的安装位置,测量并制定绝缘材质的防雨棚安装位置及尺寸。

(9)根据现场直流刀闸的安装位置,测量并制定操作平台及围栏的安装位置及尺寸,平台及围栏采用绝缘材料。

(10)四组直流刀闸电气控制箱及控制电缆更换,确保直流刀闸合、分动作正确,信号指示灯显示正确。

1.2.3施工地点及工期:

施工地点: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区甘河滩工业园区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返厂大修工期为30天,现场安装一组工期为5天,四组共计20天。室外一组直流刀闸搭建操作平台及围栏,加装防雨、防尘棚工期为10天,二组共计20天,总工期为70天。具体按甲方检修计划开展;严格按照甲方要求的工期节点进行,按期交工。如因生产原因,造成工程项目无法按期施工的,合同工期顺延,总工期不变。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实施,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电力设备或电气设备的生产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承担过至少两个与本招标项目相同或类似的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3年12月19日~2023年12月25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动力车间330kV鑫恒变#6-#7整流机组联络母线直流刀闸大修项目的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