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3年主网一次设备、主网一次材料、配网材料(10kV干式电力站用变压器、双电源切换开关、20kV穿墙套管、电容器配件、紧线器、10kV冷缩式电缆附件)第二批次物资框架公开招标招标

   日期:2023-12-18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2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3

通过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需同时提供投标人及制造商的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证明文件。

4

标的1、2、3、5、6:凡属国内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投标,且必须由该制造商签订合同(若中标)。

标的4:凡属国内产品,投标人须是制造商或唯一授权投标本项目的代理商投标,并由该制造商或唯一授权代理商签订合同(若中标),若选择唯一授权代理商投标的,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的有效授权书及承诺书。未取得唯一授权投标本项目的代理商不纳入初评范围。

5

凡属进口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最高办事机构或唯一授权投标本项目的代理商投标,并由该制造商或唯一授权代理商签订合同(若中标),若选择唯一授权代理商投标的,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的有效授权书及承诺书。未取得唯一授权投标本项目的代理商不纳入初评范围。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的的投标。

8

其他不得存在的情形:或深圳 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且未解冻的。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标包/标段

1

投标人须提供自2020年至投标截止日的任意一份供货合同复印件作为业绩要求证明(需提供国内供货合同封面、签字页及含有采购标的清单中任意一货物的清册复印件)。

标的1:10kV干式电力站用变压器,标的2:双电源切换开关,标的3:20kV穿墙套管,标的4:电容器配件,标的5:紧线器,标的6:主网用单芯10kV冷缩式电缆附件

2

具有国家认可实验室出具的登记物资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检验试验结果应为合格或符合相关要求,有明确时限要求的测试项目应在失效前重新检测。

标的1:10kV干式电力站用变压器,标的3:20kV穿墙套管,标的5:紧线器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

 
标签: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3年主网一次设备、主网一次材料、配网材料(10kV干式电力站用变压器、双电源切换开关、20kV穿墙套管、电容器配件、紧线器、10kV冷缩式电缆附件)第二批次物资框架公开招标招标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