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铝业有限公司(盐池-宁东)100MW光伏发电工程光伏区土建及机电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5     浏览:0    
核心提示: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盐池-宁东)降碳减排绿电替代示范一、二期光伏复合项目二期三标段100MW光伏发电工程光伏区土建及机电设
        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盐池-宁东)降碳减排绿电替代示范一、二期光伏复合项目二期三标段100MW光伏发电工程光伏区土建及机电设备安装调试一标段工程。本项目资金业主自筹,资金已落实。
 
1.3采购项目概况:本项目场址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高沙窝镇和王乐井乡交界处,场区中心坐标为北纬 37°56′10.80″,东经 106°50′35.10″,距高沙窝镇西南侧约 20km,距盐池县西北约52km。场址紧邻银白高速,位于高速西侧,场址南距省道 S307约2.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周围村村通、田间道可到达项目现场,交通便利。通过现有乡村道路连接省道 S307 出场外。本期(二期)建设 100.8MW(交流容量),直流侧装机容量为120.97MWp,共安装N型 TOPCon580Wp双面光伏组件。本期采用固定式支架运行方式,26 块串联。顺坡布置,正向朝南,组件倾角32°,纵向双排布置,单个阵列放置2行26列方式。组件最低点离地高度不低于1.5m。
 
1.4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包括但不限于所属标段内光伏区的场地平整、土方开挖、桩基、箱变基础、场内外道路施工,支架、组件、逆变器、箱变、通讯柜等所有设备安装调试;低压交直流电缆、35kV高压电缆、通信光缆及电缆等的敷设(含电缆沟开挖、回填、铺砂盖砖)、电缆头制作、接线等;电缆保护管、接地工程、防火工程的设备、材料的采购及施工;全部设备和材料的采购供货(甲供设备和材料除外)进场试验及交接试验,自采设备和材料需业主认可,甲供乙供所有设备和材料的卸车、保管、场内外二次倒运,组件到场检测测试;临水、临电、临时建筑工程及对应手续办理,临时用地租用费,土地复垦、草原植被恢复;施工过程中的所有协调工作(招标人不提供进场道路);标识标牌、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和资料移交等;施工机械设备险及人员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工伤保险。
 
配合招标人进行竣工验收所涉及的工作:专项验收(环境保护验收、水土保持验收、消防、档案验收、达标投产验收、质监等)等。
 
招标人仅负责支付取得建设、租赁用土地手续的费用、场区地上铁丝网赔偿及拆除费用。其它现场发生的与用地有关需支付给土地所有人、乡镇的土地占用补偿和赔偿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地上附着物和其他设施损坏、协调费等)均由投标人负责。
 
2.2计划工期: 本工程计划于2024年1月10日开工,2月底完工,计划工期58天。2024年3月15日全容量并网发电。
 
2.3建设地点:建设地点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高沙窝镇。
 
2.4质量要求:必须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地方有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同时应满足国电投宁夏盐池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规定的质量要求和验收标准。
 
2.5标段/标包划分: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盐池-宁东)降碳减排绿电替代示范一、二期光伏复合项目二期三标段100MW光伏发电工程光伏区土建及机电设备安装调试一标段工程
 
3.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承包商依法设立且其资质、财务、业绩、信誉、项目主要负责人等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3.1.1资质要求:响应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安全生产许可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1.2财务要求:企业近3年财务状况无连续两年亏损。
 
3.1.3业绩要求:近3年内至少2个50MWp及以上光伏项目工程业绩及经验,(需提供合同封面、主要工作内容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相关证明材料)
 
3.1.4信誉要求:(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2)在近3年无违法、违纪事件、无质量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等发生;(3)未被列入中公司禁用承包商名单;(4)串标或其他违法行为废标的不允许再次参与投标 ;(5)不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5项目主要负责人要求:(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取得二级注册建造师(机电专业)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有8年以上工程施工经验,且至少全过程担任过2个50MWp及以上光伏项目工程施工的主要负责人,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2)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8年以上工程施工经验,担任过类似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职务;(3)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资格要求: 响应人员满足项目需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且注册在本单位;(4)项目质量管理负责人人员的资格要求:响应人员满足项目需要,且注册在本单位。
 
3.2 其他要求: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购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上述资质条件要求的,请于 2023 年12月22日至 2023年12月27日(北京时间)获取采购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铝业有限公司(盐池-宁东)100MW光伏发电工程光伏区土建及机电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