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通渭风电基地通渭鸡川100MW风电场项目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02     浏览:0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通渭风电基地通渭鸡川100MW风电场项目监理服务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通渭风电基地通渭鸡川100MW风电场项目监理服务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通渭风电基地通渭鸡川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规划容量为100MW,共包含18 台风机,采用单机容量5.6MW机型,其中1台拟限最大功率4.8MW。同期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储能按照10%,2 小时考虑,配置10MW/20MWh 储能。通渭风电基地通渭鸡川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位于通渭县的东部,场址范围主要涉及鸡川镇、新景乡、碧玉镇。风电场通过 35kV 集电线直接接入新建 110kV 升压站,升压站出1回110kV架空线路向西北方向接入三峡京城榜罗风电场110kV站,最终接入方案以接入系统审查意见为准。        

2.1.2招标范围:通渭风电基地通渭鸡川 10 万千瓦风电场项目的设计阶段至质保期满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风电场道路、风机基础、集电线路、箱变、升压站、储能电站、送出线路、设备运输及安装、三峡京城榜罗风电场110kV站及上级榜罗330kV变电站升级改造工程及生产生活所需的综合楼、物资库房、油品库、危废库等附属构、建筑物等范围内的场区绿化、安全环保、水土保持、消防等分项工程以及全部设备、材料进场验收工作和设备安装过程控制及安装验收等;所有材料设备到货验收及管理,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投资、环保控制、信息和合同管理、工程项目资料管理档案归档及协调参建各方关系,包括设计阶段,施工前准备、桩基、土建、电气、调试、输变电工程移交生产、达标投产、竣工验收、并网验收、质监验收、竣工结算,保修等阶段的相关监理工作,投标方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所有费用及组织均由投标方负责。

2.1.3服务期:总计划服务期限18个自然月。(冬季停工期间除外,项目全容量并网后的工程收尾阶段,根据现场需求配备一定数量的监理人员)。

2.1.4质量要求:

1、质量的事前控制

(l) 确定质量标准,明确质量要求。

(2) 建立本项目的质量监理控制体系。

(3) 施工场地的质监验收。

(4) 审查承包商及其选择的分包单位,试验单位的资质并提出意见。

(5) 督促承包商建立并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审查承包商质保体系文件和质保手册,并监督实施。

(6) 检查施工现场建筑工程所用的原材料、构配件的质量,不合格的原材料与构配件不得在工程中使用。检查材料的采购、保管、领用等管理制度并监督执行。对材料检验与试件采样设专人进行见证取样。未经监理工程师的签字,主要材料、设备和构配件不准在工程上使用和安装,不准进入下一道工序的施工。

(7) 参与现场设备的开箱验收工作,检查其运输、保管措施。

(8) 查验重要施工机械、起吊设施经检验的有效合格证件;检查承包商实验室及其试验人员的资质与持证上岗情况;查验其检验、测量与试验设备的有效合格证件。检查现场施工人员中特殊工种持证上岗情况,并监督实施。

(9) 组织施工组织总设计的编制,主持审查施工单位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或施工方案。重点审查施工技术方案,施工质量保证措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审查承包商须报招标人的重要工序的作业指导书。组织施工图设计交底并对施工图进行审核。

(10) 对施工图的交付进度进行核查、督促、协调。

(11) 核查设计变更,提出监理意见。

2、质量的事中控制

(1) 施工工艺过程质量控制:现场检查、旁站、量测、试验。负责制定并实施重点部分的见证点(W点)、停工待检点(H点)、旁站点(S点)的工程质量监理计划,监理人员要按作业程序即时跟班到位进行监督检查。要配备一定数量的旁站监理人员以保证对工程按计划进行有效的旁站监督。

(2) 工序交接检查:坚持上道工序不经检查验收不准进行下道工序的原则,停工待检点必须经监理工程师签字后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

(3) 主持分项、分部工程、关键工序和隐蔽工程的质量检查与验评,代表招标人进行第四级验收。定期召开质量分析会,通报质量状况,分析质量趋势,提出改进措施并监督实施。

(4) 做好设计变更及技术核定的处理工作。核查设计变更并跟踪检查是否按已批准的变更文件进行施工。

(5) 工程质量事故处理:分析质量事故的原因、责任;审核、批准处理工程质量事故的技术措施或方案;检查处理措施的效果。监理部可将承包商在工程中的不合格项分为处理、停工处理、紧急处理三种,并严格按提出、受理、处理、验收四个程序进行闭环管理,监理人员对不合格项必须跟踪检查并落实。

(6) 审查承包商编制的“施工质量检验项目划分表”并监督实施。行使质量监督权,下达停工指令。

(7) 设备缺陷处理:监理人员应及时发现到达工地的设备缺陷,鉴定缺陷类型、审核批准设备缺陷处理方案,并对缺陷的处理结果进行验证关闭和汇总统计。

(8) 关键工序和隐蔽工程的质量检查与验评:负责录制隐蔽工程质量检查验收过程的视频资料,同时应拍摄相关照片,视频资料与照片作为监理工作的施工资料一部分,待工程竣工验收时随施工资料一同移交招标人档案室。

3、质量的事后控制

(1) 组织协调参与工程的试运转、分部试运行及整套试运行。

(2) 组织单位、单项工程竣工验收。

(3) 组织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评定。

(4) 审核竣工图及其它技术文件资料。

(5) 整理工程技术文件资料并编目建档。

(6) 协助招标人进行准备竣工验收资料与达标投产工作。

4、 保修阶段质量控制的任务

(1) 审核承建商的《质量保修证书》。

(2) 检查、鉴定工程质量状况和工程使用状况。

(3) 对出现的质量缺陷,确认责任者。

(4) 督促承建商修复质量缺陷。

(5) 在保修期结束后,检查工程保修状况,移交保修资料。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100MW及以上风电场项目监理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有效监理工程师(电力工程专业)资格注册证书。

    (2)总监理工程师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风电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总监理工程师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总监理工程师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须能体现工程名称、总监理工程师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1-03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1-09 16: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通渭风电基地通渭鸡川100MW风电场项目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