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茶卡哇玉、切吉石乃亥、切吉 敦曲、茶卡盐湖风电场风机叶片检查及维修项目

   日期:2024-01-11     浏览:0    
核心提示:1.1工程概况茶卡哇玉风电场安装 17 台单机容量为 1.5 兆瓦华锐 SL1500-89-70型双馈风力发电机组和12 台单机容量为 2.0 兆瓦上海
 

1.1 工程概况

茶卡哇玉风电场安装 17 台单机容量为 1.5 兆瓦华锐 SL1500-89-70 型双馈风力发电 机组和 12 台单机容量为 2.0 兆瓦上海电气 W2000- 105-80 型双馈风力发电机组,2012 年 12 月 29 日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切吉石乃亥风电场安装 33 台单机容量为 1.5 兆瓦金风科技 GW1500CHM-93-75 型 直驱风力发电机组, 2015 年 8 月 20 日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切吉敦曲风电场安装 25 台单机容量为 2.0 兆瓦 XE112-2000 型直驱风力发电机 组,2017 年 5 月 23 日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茶卡盐湖风电场安装 25 台单机容量为 2.0 兆瓦 XE112-2000 型直驱风力发电机组, 2017 年 9 月 22 日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本项目为茶卡哇玉、切吉石乃亥、切吉敦曲、茶卡盐湖风电场 112 台风机叶片检查 及维修项目。

各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叶片主要技术参数:

 

序号

风电场

机型

风机台数

(台)

轮毂高度

( m )

叶片长度

( m )

叶片生产厂家

1

茶卡哇玉风电场

华锐 SL1500-89-70,上海 电气W2000- 105-80

17/12

70/80

43.5/51.3

中复联众

 


2

切吉石乃亥风电场

金风科技 GW1500CHM- 93-75

33

75

45.2

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 限公司

3

切吉敦曲风电场

哈电风能 XE112-2000/112

25

85

54

南通东泰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4

茶卡盐湖风电场

哈电风能 XE112-2000/112

25

85

54

南通东泰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各风电场交通条件及合同主体:

 

序号

风电场名称

交通条件

签订合同主体单位名称

1

茶卡哇玉风电场

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西侧,西距乌兰县茶卡镇 约 37km,距离西宁市 300km。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 和风力发电分公司

2

切吉石乃亥风电场

3

切吉敦曲风电场

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西侧,西距乌兰县茶卡镇 约 37km,距离西宁市 300km。

4

茶卡盐湖风电场

位于青海省共和县切吉乡西北约 26km 处,距离西 宁 260km。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乌 兰风力发电分公司

1.2 招标范围

1.2.1 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项目为茶卡哇玉、切吉石乃亥、切吉敦曲、茶卡盐湖风电场 112 台风机 336 支叶 片内外部检查并对查出的缺陷进行维修。投标人按照风电场出具叶片检查报告, 根据检 查报告出具维修方案,维修方案经招标人审核后实施。

风机叶片检查分叶片外部检查和内部结构检查, 叶片外部检查工作应采用吊篮进行 检查,叶片内部检查应安排人员进入叶片内部进行检查。

1.2.2 工期要求:

本项目工期为 120 天,在 2024 年 10 月 31 日前完成实施,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 正式书面通知为准。施工人员不少于 4 组,每组 4 人, 分别实施茶卡哇玉、切吉石乃亥、 切吉敦曲、茶卡盐湖风电场叶片检查及维修工作。

注:如因特殊情况(天气、疫情、自然灾害、特殊备件、电网原因)导致相关工作 未能按计划完成,可申请延期。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项目业主利用自有资金实施,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 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 资格的企业。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1.4.2 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具体认定以信 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 主要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1名。

(2) 安全员至少2人,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或应急管理部门颁布的安

全相关资格证书。

(3)提供至少8名施工人员高处作业证。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 完成过至少 150 支风力发电机组叶片维修相关 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内容要显示维修的叶片数量)。

1.6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1.7.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1 月 11 日至 2024 年 1 月 18 日。

热线服务:上午 8:00-下午 22:00 (工作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 13:30~17:30 (周末)

1.7.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信息服务费,费用为: 300 元。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

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

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