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董家口沉箱预制场项目汽车起重机设备租赁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5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董家口沉箱预制场项目汽车起重机设备租赁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 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 公司 董家口沉箱预制场 项
公告标题:董家口沉箱预制场项目汽车起重机设备租赁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 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 公司 董家口沉箱预制场 项目

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董家口沉箱预制场项目工程已由青岛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中交一航局二公司董家口沉箱预制场项目工程(项目名称)投标,并采用电子化招标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本工程防波堤兼码头470.704m,台座码头132.468m,西侧码头及直立岸壁167.1m,东护岸31.82m,91m×50m出运水槽1座,炸岩共计约11万m3,以及导助航、装卸工艺、供电照明、给排水等配套设施,根据国防工程建设需要,本项目需分期实施,出运水槽、直立岸壁及西侧码头(根据结构分段北部140.1m)部分做为一期工程先行建设并交付使用,其余部分做为二期工程。

2.2 招标内容:

本次设备租赁招标共1个包件,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能力进行授标。设备名称、数量等详见设备租赁计划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条件

投标单位应具有从事招标租赁机械的资质,且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

3.2 具体条件

投标的设备性能参数应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并能满足本工程施工需要。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垫资能力不得低于合同总价的10%。租赁的机械完全符合工程建设技术规范和质量要求,具有可靠的供货保障能力,其业绩突出、信誉可靠。投标人应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本次招标设备租赁发票开具方式为一票制,投标人应具备开具统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资格审查

5.投标人注册

本次投标公告在中国交建装备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网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