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照明试验设施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6     浏览:0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招标公告照明试验设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国拨资金,出资比例为***%。中科信

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招标公告

照明试验设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国拨资金,出资比例为***%。中科信工程咨询(北京) (招标代理机构),对该项目进行国际公开招标采购。

*. 招标范围

*.* 货物名称:照明试验设施

*.* 招标编号:****-********A***

*.* 基本要求:

a) 闪光灯测试光谱仪用于测试闪光灯(防撞/频闪灯)有效光强和光谱分布,可覆盖可见光和近红外光谱范围(***nm~****nm);亮度测试范围:不小于*.**cd/m*~*.**E*cd/m*;辐照度敏感范围:不小于*.**E-* W/m*nm~***W/m*nm;亮度不确定度:不超过±*%;辐亮度不确定度:不超过±*%。

b) 便携式亮度/照度测量仪用于实现飞机照明系统光学参数的外场快速测试。系统兼具照度、亮度、色温、色度参数的测量功能;光谱范围:不小于***nm~***nm;亮度测量范围:不小于*.*cd/m*~******cd/m*;亮度不确定度:不超过±*%;色度测量不确定度:不超过±*%。

*.* 数量:*套。

*.*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个月内到货;合同签订后*个月内完成安装调试;合同签订后*个月内完成验收。

*.* 项目现场:中国西安阎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飞机设计研究所)。

*.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 投标人必须是响应招标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必须获得制造商的合法授权,提供制造商授权书。授权书包括制造商直接开具的;或制造商的独资公司开具的(同时须提供制造商与独资子公司的关系说明,并由双方签字或者盖章)。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

*. 招标

*.* 投标人必须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办理CA数字证书与电子签章,否则无法投标。(详见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相关说明)。

*.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http:// )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并在此时间前递交单独密封的纸质版投标文件至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凌云路*号中飞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室。纸版投标文件用于招标人资料存档,必须与电子版投标文件内容一致。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将予以拒收。

*. 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