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交一航局天津深基工程有限公司唐山港曹妃甸港区东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工程项目机械设备租赁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2     浏览:0    
核心提示:中交 中交一航局 一航局天津深基工程有限 天津深基工程公司 唐山港曹妃甸港区东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工程 唐山港曹妃甸港区东区二

中交

中交一航局

一航局天津深基工程有限

天津深基工程

公司 唐山港曹妃甸港区东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工程

唐山港曹妃甸港区东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工程 项目

项目

机械设备租赁采购招标公告

机械设备租赁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为唐山港曹妃甸港区东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工程机械设备租赁 , 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唐山港曹妃甸港区东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工程,本工程位于唐山港曹妃甸港区东区二港池东侧岸线北端。

2.2 招标内容

本次租赁清单详见 机械设备租赁计划一览表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应具有从事招标租赁 机械设备租赁计划一览表 中机械设备的资质,且注册资金不低于 100 万元。

3.2 投标机械设备性能参数应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能满足本工程施工需要。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

3.5 租赁的设备基本状况性能等满足国家、行业、法律法规要求的前提下,机械设备出厂年限应小于 8 年,特种设备出厂年限应小于 5 年,检

验证书、司机证书等齐全且保持有效期内。

3.6 投标人应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

3.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8 本次招标机械设备租赁发票开具方式为一票制,投标人应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质。

4 .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