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关于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废水站一二、三期水处理运营承包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6     浏览:0    
核心提示:废水站一二、三期水处理运营承包项目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本项
 废水站一二、三期水处理运营承包项目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废水处理站一二期(简称:废水站一二期)。
1)设计处理规模:2000 m3/h。
 
2)主要处理工艺:
 
根据回收废水的水质和工业用水水质的要求,处理工艺采用物化法,即:软化--沉淀--过滤的处理工艺。进站污水经排水涵洞进入废水处理站格栅池,由格栅机去除漂浮物后进入反应调节池,通过风机曝气进行混合氧化,经提升泵提升至辐流沉淀池,同时在提升泵进口加PAC,出口加PAM,产生絮凝,促进污泥沉淀。根据公司工业用水的要求采用石灰纯碱法对进入废水站的污水进行降硬度处理。经辐流沉淀池处理后的上清液出水,先进入高效沉淀池沉淀,在高效沉淀池进口处投加石灰及液碱,来降低水中的硬度,当污水进入高效沉淀池时硬度降至400mg/L以下,后进入滤池过滤后由回用泵组供至用户。经滤池沉淀前的水在高效沉淀池通过投加硫酸将PH值控制在7-9的范围内。沉淀后的污泥进入污泥浓缩池,由刮泥机除去漂浮物后用渣浆泵打至板框压滤机,压滤成泥饼外运。
 
废水处理站三期(简称:废水站三期)
 
1)设计处理规模:1000 m3/h。
 
2)主要处理工艺:
 
根据进水水质指标及回用水水质指标要求,本项目采用国际领先的带污泥外循环强化絮凝,斜管(板)沉淀技术和污泥浓缩功能的高效沉淀池、石灰软化(设有碳酸钠软化装置、在运行中,根据水质硬度情况确定是否投加)+V型滤池为主体工艺的物化处理工艺技术及相关设备。其工程内容主要包括:沉砂池、污水水量水质调节、加药软化、混凝沉淀、过滤、接触消毒、污泥浓缩、加压回供,同时建设配套的药剂储存、制备、投加及配电、仪表检测、自动控制等。其工艺技术及系统配置采用成熟、先进、实用、可靠的工艺技术及设备,工艺流程简单,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操作安全方便,运行费用经济合理,不造成对环境的二次污染,采用污泥发生量少、加药量少、药剂易在国内采购、耐一定的水量、水质负荷波动变化冲击的工艺技术。
 
人员概况:水处理中心目前借用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员工48名,年工资总额约500万元(含单位部分五险二金);水处理板框压滤由甲方运行,年人工费用60万元。上述费用年合计约560万元,以上费用从水处理结算费用中扣除。
 
日常运行水处理量概况:春季处理水量约:822000m?;夏季处理水量约:970000m?;秋季处理水量约:1014000m?;冬季处理水量约:771700m?。年平均小时处理水量约1225m?/h。以上水量均为参考水量,结算以实际处理量为准。
 
招标范围:1)投标人负责废水处理站一二、三期整体承包运营(包括地上地下设备设施维护维修保养、人员工资、人员安全、药剂费用、污泥清理、环境卫生),保证处理后废水水质指标达到招标人回用水要求;废水站污泥外运由招标人承担。
 
2)前至进入废水站排水涵洞第一道阀门(含阀门配套设备设施及阀门前5米范围内),后至并入回用水总管流量计后第一道阀(流量计由招标人维护),以上区域内全部构、建筑物及设备设施均属于承包运营范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五证合一或三证合一);
 
(2)投标人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近年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同类工业废水项目运营承包业绩不少于2项,业绩以合同为准(合同内容要体现:合同首页、主要工作范围页及双方盖章签字页)。
 
3.3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2023年11月1日以后出具)及银行开户许可证(或银行基本账户证明资料);投标人须提供连续三年(2020年-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报表复印件(包括审计报告签字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投标人若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自成立年份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报表(3.4财务要求在投标文件中提供)。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页截图;
 
(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
 
(3)投标人不得列入“供应(合作)商黑名单”“供应(合作)商黑名单”、且在公布期内,须提供承诺书;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1月24日8时00分到2024年1月31日17时3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