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神维公司2024年-2026年新朔铁路公司管内应力放散、更换曲磨轨及钢轨焊接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9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铁路装备神维分公司2024年-2026年新朔铁路公司管内应力放散、更换曲磨轨及钢轨焊接工程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铁路装备神维分公司2024年-2026年新朔铁路公司管内应力放散、更换曲磨轨及钢轨焊接工程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铁路装备公司神维分公司是集团唯一的铁路线路机械化维护专业公司,承担着集团管内铁路线路的轨道机械化维护任务。为更好地完成集团管内轨道维护任务,现需求专业的团队为神维分公司提供应力放散、更换曲磨轨及钢轨焊接服务。

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根据集团统一安排的天窗作业时间(预计每次封锁180分钟-240分钟)开展应力放散、更换曲磨轨及钢轨焊接服务,预计需完成(三年工作量)应力放散210km、更换曲磨轨150km(单股,不连续)、钢轨焊接2100个接头(主要是应力放散及更换曲磨轨地段接头焊接和插入短轨焊接处理伤损接头)、道岔无缝化胶接及冻结接头作业206个接头。最终以双方确认的实际工作量,据实结算。详见技术文件。

2.1.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利用二零二四年至二零二六年大准铁路春、秋季集中修完成(每年两个集中修预计共40至50个连续天窗)。如遇铁路公司天窗变更等特殊情况,以集团每月下达的天窗计划为准。必要时须利用二零二七年大准铁路春季集中修(连续天窗)完成全部作业。

2.1.3服务地点:新朔铁路公司大准分公司管内线路。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应力放散或换轨或配合换轨或钢轨焊接施工的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铁路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

安全负责人: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质量负责人:/

【7】其他要求:投标人须至少具备4组钢轨焊接机组,每组包括2台气压焊轨机或闪光焊轨机、2台平板车和2台轨道车。投标人提供的上述设备若为自有设备,投标人须提供产权证明资料,可以是购买发票、收据、固定资产卡片、买卖合同或其他证明材料;若为非自有设备,投标人须提供与产权方在投标截止日前已签订的设备使用合同或设备租赁使用意向书(设备使用时间须能满足招标人作业工期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1-26 17: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2-01 16:30: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