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滇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联合风电场生产用房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9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发包人:云南滇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

 1.招标条件

发包人:云南滇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简单介绍:

联合风电场隶属于云南滇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倘甸分公司),电场位于云 南省昆明市寻甸县联合乡, 联合风电场升压站距昆明市 140km,距寻甸县城 110km, 距联合乡政府驻地 1.5km。项目改造地点位于联合风电场升压站内, 建筑总面积: 361.64m2,一层面积 164.62m2,二层面积 197.02m2,层数为二层,一层层高为 3.3m,二层层高为 3m,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

项目地点:联合风电场,发包人指定位置。

2.2 招标范围

 

序号

项目\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文件价格

(元)

 

 

1

云南滇能智慧

能源有限公司

联合风电场生

产用房改造项

云南滇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倘 甸分公司) 联合风电场生产用房 改造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熟悉 施工图纸、现场踏勘、现场复核 施工条件、材料采购、运输、搬

合同签订

后 60 个日

历天内完

工,并通过

发包人验

 

 

500

 

序号

项目\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文件价格

(元)

 

 

运、基坑开挖、打孔桩施工、建 筑、水利、电气施工、污水池建 设、围墙及绿化恢复、建筑垃圾 清运等。投标时需附初步的施工 方案,含质量、安全管控具体措 施等。

详见第五章技术要求

收合格。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五章要求为准。

2.3 安全要求告知

2.3.1 发包人对承包商实现“等同化”安全管理。

2.3.2 承包商驾驶员须具有与所驾车辆对应的有效驾驶证, 驾龄不少于5年, 男性驾驶员年龄不超过 55 周岁,女性驾驶员年龄不超过 45 周岁。

2.3.3 承包商配备的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应符合发包人规定, 并满足以下要求: 承包商人员在 50 人以下的, 应当至少配备 1 名专职安全管理人员;50-200 人的,应当至少配备 2 名专职安全管理人员;200 人及以上的,应当配备 3 名及以上专 职安全管理人员。

2.3.4 承包商的从业人员要具备所从事工作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健康要 求,不得以任何形式招录或使用 18 周岁以下、60 周岁以上男性或 50 周岁以上 女性进入生产现场从事作业活动;禁止 55 周岁以上男性、 45 周岁以上女性进入 施工现场从事井下、高空、高温、受限空间, 特别是繁重体力劳动或其他影响身 体健康以及危险性、风险性高的特殊工作。

2.3.5 其他安全管理要求,请详见第五章技术要求相关条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通过形式为合 格制。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提供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或具有 同等效力的证明资料;

3.1.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承诺;

3.1.3 经营状况良好, 须提交最近 3 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递交文件截止

时间在 6 月 30 日及以前的提交前 4 个年度中连续 3 年度报表,递交文件截止时 间在 6 月 30 日后的提交前 3 个年度报表,成立不足 3 年的提供已有年份的报告);

3.1.4 近 36 个月内(投标截止日前 36 个月-月本项目释义均按此原则”) 不 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并提供承 诺;

3.1.5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提供认证证书;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 标 段 投 标 , 提 供 承 诺 , 以 招 标 人 或 招 标 代 理 机 构 通 过 天 眼 查 (https://www.tianyancha.com/) 查询投标人实际控制人、股权结构信息为准;

3.1.7 没有纳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机构查办的涉法案件涉及到的 行贿企业以及行贿人实际控制的企业“黑名单”,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3.1.8 没有纳入“信用中国” (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严重 失信主体名单、经营异常名录, 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3.1.9 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经济案件,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重大经济案件指单项金额 5000 万元及以上或累计金额达到 1 亿元及以上,提供 承 诺 , 以 招 标 人 或 招 标 代 理 机 构 查 询 中 国 执 行 信 息 公 开 网     (http://zxgk.court.gov.cn/)公布信息为准;

3.1.10 没有处于云南国际电力 投资有限公司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3.1.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 投标人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 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项目经理不得同时担任 同期其他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承诺;项目经理应具有类似工程管理业绩 (提供 的业绩证明资料须体现拟派人员姓名及项目主要内容方有效) ;拟派的安全管理 人员应具有有效的安全资格证书。

3.2.4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近 5 年内至少 2 个房建类似业绩(须提供中 标通知书或合同等证明材料)。

3.2.5 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近 12 个月在国家 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提供承诺。

3.2.6 承包商未被列入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承包商“黑 名单”库。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1 月 26 日至 2024 年 2 月 7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滇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联合风电场生产用房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