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g310线尖共公路项目应急电源(eps.ups)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01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 G310线尖共公路项目应急电源(EPS.UPS)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 G310线尖共公
公告标题: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 G310线尖共公路项目应急电源(EPS.UPS)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 G310线尖共公路项目应急电源(EPS.UPS)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G310线尖共公路牙什尕至阿什贡段工程 建设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应急电源(EPS.UPS)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G310线尖共公路项目路线起点接牙同高速公路牙什尕互通,终点位于阿什贡接既有贵德至循化公路,路线全长 37.305km,本标段主要施工内容为松巴峡隧道(桩号:k23+518-k28+447)、万里沟隧道(桩号:k23+521-k28+450)的隧道机电工程(隧道监控系统、通风系统、照明系统、供配电系统、消防系统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及缺陷责任期维护)。
2.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采购应急电源(EPS.UPS)等材料,具体包数量、交货地点、交货期见附表。
2.3招标编号:TLGS2024-01-067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经营范围的生产商,具有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资格等证件,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或经销商必须有生产厂家有效授权文件。
3.2要求具有近3年(2021-2023年)高速公路同类材料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扫描件、中标通知书等资料和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