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重庆区域新能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评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及备案、文物调查等前期技术服务项目公告

   日期:2024-0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重庆区域新能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评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及备案、文物调查等前期技术服务(第一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重庆区域新能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评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及备案、文物调查等前期技术服务(第一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241100130063/01)

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

一、招标条件

重庆区域新能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评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及备案、文物调查等前期技术服务项目已获批准实施,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三峡重庆能投位于奉节、巫山、彭水、忠县、酉阳、城口、秀山等地风电、光伏项目,总装机规模72.4万千瓦,其中风电项目24.4万千瓦、光伏项目48万千瓦(交流侧)。拟分为三个标段开展招标工作,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标段1:巫山、城口等区域新能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评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及备案、文物调查等前期技术服务

项目概况:

巫山龙江风电项目:项目场址位于巫山县两坪乡,场址中心位置坐标为110.0188°E,31.1266°N,场区大部分地区海拔高程在800~1340m。风电场选址区域东西相距6公里,距巫山县城直线距离约为15km,距重庆市直线距离约为376km;场址毗邻巫山第一高山旅游度假区—朝元观旅游度假区。项目选址区域与三峡能源巫山青山头风电项目较近,可利用其部分进场道路;项目整体建设条件良好,拟规划总装机容量为30MW。

巫山抱龙风电项目:项目场址位于巫山县抱龙镇幸福村、马坪村、云雾村等区域,场址中心位置坐标为110.0522°E,30.9388°N,场区大部分地区海拔高程在1700m左右。场址距巫山县城直线距离约为20km,距重庆市直线距离约为371km。 本阶段初选11个风机机位,项目拟规划总装机容量为45MW。

巫山龙田农光互补发电项目:项目场址位于重庆市巫山县福田镇、双龙镇、曲尺乡。项目拟用地为果园或灌木林,最远的地块距离巫山县县城约8km。较大部分地块坡度5-30°之间,总体坡体平缓无较大起伏。项目地块总体较为集中,各地块中又分为多个小地块,各地块之间距离在几百米~一千米之间。中心坐标为场址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109°48′56.52″,北纬31°3′40.24″,项目拟征用面积约为2450亩。本项目拟建规模70MW,设计安装160664块610Wp双面单晶硅电池组件,共160664块光伏板,项目总容量为98.00504MWp,交流侧容量为70MWp。

巫山官渡农光互补发电项目:项目场址位于重庆市巫山县官渡镇,场地中心位于官渡县城南部14.5km处,场址为高原山地地貌,四周无遮挡。地理坐标为东经109°52′7.28″,北纬30°56′52.08″,场区内土地主要为草地及园地,主要分布在桐园村和雷坪村,场址区海拔约为400-550m。场址区域有已有道路到达,可通过S105接已有道路进入现场,现场交通便利。本项目本项目拟建规模50MW,设计安装115200块660Wp的高效单晶硅双面组件,项目总容量为76.032MWp,交流容量为50MW。

城口双河风电项目:项目位于城口县双河乡。场区整体地势陡峭,海拔在1991~2245m之间,总面积约20km2,属山地风电场。双河风电场中心距城口县城直线距离约35km,风电场南侧有国道G347,对外交通较为便利。风电场规划装机规模70MW,需按装机容量的15%,1小时配置储能,在升压站设置10.5MW/10.5MWh的储能系统。

标段2酉阳、秀山、彭水等区域新能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评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及备案、文物调查等前期技术服务

项目概况:

酉阳大垭口风电项目:项目位于酉阳县丁市镇、天馆乡境内,风电场距离酉阳县约27.7km,场区南北长约6.8km,东西宽约1.8km,场区地形为山地,场址内中心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8′40.09″,北纬28°46′57.20″,场区海拔高度在1200~1403m之间。项目总装机容量49MW,暂拟安装10台5MW风电机组(其中一台限发为4MW)。

秀山清溪溶溪光伏项目:项目初步选址位于秀山县清溪场街道、溶溪镇、膏田镇、石耶镇等境内,计划装机规模4万千瓦,拟占地面积约1000亩。场区内地势总体呈西高东低,主要集中在海拔500—1100米的山地,乡道、村道可直达场区,交通较为便利。经初步排查拟用土地性质为未利用地、灌木林地等,不涉及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地、基本农田等各类禁建区域,基本符合光伏项目建设用地要求。

彭水新田光伏项目:项目场址位于彭水县新田镇、桑柘镇、大同镇等区域,场址中心位置坐标为108.4000°E、29.2701°N,场址海拔在400—1400米之间,场址中心距离彭水县城直线距离约23km。本阶段初选场址占地面积约3000亩,项目拟规划总装机容量100MW。

彭水新田风电项目:项目场址位于彭水县新田镇、桑柘镇等区域,场址中心位置坐标为108.3887°E、29.2324°N,场址海拔在1100—1400米之间,场址中心距离彭水县城直线距离约23km。本阶段初选15个风机机位,项目拟规划总装机容量50MW。

标段3忠县、奉节等区域新能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评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及备案、文物调查等前期技术服务

项目概况:

忠县黄金复兴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分南、北两个片区(暂定),北片区涉及黄金镇、白石镇、新立镇等乡镇,南片区涉及乌杨镇及磨子乡等乡镇。场址区域较为平坦,无较大坡度,整体海拔约300~500m;场区中心地理坐标为108.6419°E,30.1551°N。项目直流侧装机容量约为208MWp,交流侧装机容量约为150MW;

奉节鹤峰五马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奉节县南部鹤峰乡、五马镇两个乡镇。场址中心坐标为109.30721862°E,30.76285355°N,场区大部分地区海拔高程在470~1270m,光伏场区实际使用面积4164亩,场址范围东至E109.11552429°,西至E109.61196899°,南至N30.53624225°,北至N30.95759091°。场址交通便利,周边无明显遮挡。项目整体建设条件良好,拟规划总装机容量为70MW。

2.2 招标范围

(1)按照国家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法律、法规、工作规定和技术标准,完成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配合招标人完成报告审查、审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按照招标人及相关主管部门要求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聘请专业机构开展上述报告的审查并承担相关审查费用及专家评审费,其所选专业机构应征得招标人同意,并邀请招标人参加评审会议,出具的审查意见应及时向招标人反馈;根据审查意见负责对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必要修改、调整和补充等。

(2)按照国家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法律、法规、工作规定和技术标准,完成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负责向业务主管部门提交最终技术成果并最终获取相应批复文件。

(3)按照国家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法律、法规、工作规定和技术标准,完成项目的文物调查报告编制,并获取相关主管部门的意见。

(4)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若需开展补充测风工作,投标人按照招标人要求提供满3个月及以上的测风数据,并协助完善风资源评估报告;若不需要开展本项工作,则调减该项工作内容。

(5)配合取得项目核准/备案文件(包含编制项目核准/备案申请报告),在甲方后续开展项目建设所必须的林业、水保、环评、建设用地等相关前期专题支持性文件时,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2.3 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内容全部完成为止。其中,投标人须自招标人发出启动工作通知之日起30天内完成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及备案、项目核准/备案申请报告,60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文物调查等相关前期技术服务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①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② 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甲级或同时具有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甲级和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③具有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综合资信或电力专业资信);

(2)业绩要求: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3项单项容量50MW及以上的风电或光伏项目(风电、光伏项目至少各1项)可研报告编制服务(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若合同中无法体现装机容量的,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工程类高级及以上职称,具有至少1项风电或光伏项目可研报告编制服务项目管理经历(担任项目经理或设计负责人,须提供合同,若合同内无任职证明文件,需另提供任职证明文件或业主证明);

(4)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2020-2022年)财务无连续2年亏损(依据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信誉要求:未处于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tg.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