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设备类】中国电建铁路公司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工程、4号线西延伸段站后工程消防泵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招标编号:POWERCHINA-0307-240003一、招标条件受 重庆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7号线一期部分及相关线路站后工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POWERCHINA-0307-240003

一、招标条件

受 重庆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7号线一期部分及相关线路站后工程总包部(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电建铁路建设投资集团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工程、4号线西延伸段站后工程消防泵设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工程起于巴南区鹿角北站,经重庆东站、迎龙,止于南岸区广阳湾站。线路全长18.9km,设站11座,均为地下站,平均站间距1.72km;其中换乘站3座,分别与6号线重庆东站延伸段、8号线、20号线、27号线形成换乘。一期均为地下敷设,车站均为地下站。本工程采用As车6辆编组,设计时速为100km/h。24号线一期工程设鹿角车辆段一处,设2座主变电所,分别为鹿角主变电所(新建,与20号线共享)、广阳湾主变电所(新建,与20号线共享);控制中心位于江北控制中心。

(2)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西延伸段工程在4号线一期的基础上向西延伸,西起盘桂路站,东至一期工程起点民安大道站,主要沿松石大道-盘溪路-红石路-花卉园西路-金龙路-红锦大道-泰山大 道敷设。正线全长10.8km,全部为地下线。设车站9座,全部为地下车站。全线设宏帆停车场一座。线路最大站间距1.899km,最小站间距0.7486km,平均站间距1.211km。其中,换乘站4座,分别与3号线、5号线、6号线、环线、21号线和23号线实现换乘。线路沿用4号线一期、二期技术标准,采用As车6辆编组,最高运营速度100km/h。新建主变电所一座,与宏帆停车场合建;不新建控制中心,依托大竹林控制中心。

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工程、4号线西延伸段站后工程消防泵设备、伴随服务、安装督导等(详见招标文件 用户需求书)。

3、采购数量:

设备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供货范围

备注

消防泵

各种

台/套

171

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工程、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西延伸段站后工程

清单详见第六章需求一览表

说明:招标清单采购数量为暂定数量,合同执行期间的数量则按照现场实际交货合格品的数量计量,并不会因数量变化进行相应规格合同单价调整,投标人报价时应充分考虑。

4、交货时间:

计划供货日期: 2024年6月1日~2025年6月30日(招标人有权根据工程的实际进度情况调整供货日期)。

5、交货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行业验收标准及本招标文件技术要求,达到合格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职业健康证书,其中电气部分的产品应有国家强制性产品 3C 认证。

2、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内至少具有2个单个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的国内轨道交通消防泵供货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协议书(包含首页、清单页、盖章页、合同总价)及证明文件,证明文件指业主、运营使用单位或总承包单位出具的充分体现供货、项目完工或运营等情况的证明文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近三年连续盈利(2020年-2022年)。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投标人未处于重庆市、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 、 投标禁入期间。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