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一批消防安防大修、技改项目工程类专项采购(公开招标)[CG0500022001687394]--澄清汇总回复公告

   日期:2024-03-06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4年第一批消防安防大修、技改项目工程类专项采购(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G0500022001687394)职称为高、中、初级工程师;技

2024年第一批消防安防大修、技改项目工程类专项采购(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G0500022001687394)

职称为高、中、初级工程师;技能为高级技师、技师等。我公司提问:安全工程师指的是安全员还说注册安全工程师?是否为必须提供项?

标的

标1:2024年第一批消防大修、技改项目

非必须提供项,据实提供。

2

标2包2,德宏 智慧停车场及门禁系统加装项目,没有采购内容

标包

标2:2024年第一批安防大修、技改项目[包2:德宏、大理、楚雄安防修理项目]

详见技术规范书:十一设备安装位置、十三、产品技术参数要求。

3

标2包1,曲靖 办公场所视频监控系统改造项目,清单有参数,技术规范书有参数,两个参数不一致,以哪个为准

标包

标2:2024年第一批安防大修、技改项目[包1:红河、文山、玉溪、曲靖安防修理项目]

曲靖 办公场所视频监控系统改造项目中参数,以技术规范书中的参数为准。

4

1.技术评审中的施工组织要求第2条:提供本项目现场作业人员统计表含人员名单(标的1包1进入变电站施工的人员须具备云南电网公司“两种人”资质或书面承诺中标后2个月内取得云南电网公司“两种人”资质),请问括号内未注明的标的1包2和标的1包3是否只需提供人员名单,无需提供“两种人”资质或书面承诺?

标的

标1:2024年第一批消防大修、技改项目

未注明的标的1包2和标的1包3无须提供

5

技术投标文件-17_二项目管理机构,附表1:项目经理(总工)信息表中项目名称、标段名称和工程名称是否填本次投标的项目工程名称?

标的

标1:2024年第一批消防大修、技改项目

是的。

6

技术规范书中有要求产品质保期为1年的,也有要求产品质保期为2年的,存在不同 用的产品一致,但质保期要求不一致,请明确。

标的

标1:2024年第一批消防大修、技改项目

请按技术规范书要求执行。

7

6.楚雄元谋 办公楼消防系统改造项目技术规范书中7.5项要求:★为保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投标人必须保证本地化服务,报价时请出具投标单位在本地的营业执照(或当地有分子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售后服务机构

标包

标1:2024年第一批消防大修、技改项目[包3:大理、楚雄、版纳 消防修理项目]

去除该项要求。

8

:我公司报名参加“2024年第一批消防安防大修、技改项目工程类专项采购(公开招标)”标1采购项目,有如下疑问,该项目专用资格第2条要求,提供投标人拟派项目组成员至少含

标的

标1:2024年第一批消防大修、技改项目

资格条件并未要求提供相应人员的资格证书。

9

标2包1,曲靖 办公场所视频监控系统改造项目,(1)技术规范文件里面有磁盘阵列但是设备配置清单里面没有;(2)设备配置清单里面有NVR设备但是技术规范文件里面没有,两个不一致,以哪个为准。

标包

标2:2024年第一批安防大修、技改项目[包1:红河、文山、玉溪、曲靖安防修理项目]

标2包1,曲靖 办公场所视频监控系统改造项目,(1)以技术规范书为准;(2)以配置清单为准。

请已领取招标文件的单位尽快在系统查看并完成系统确认工作。

 

供应链(云南) 【盖章位置】

2024-03-0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A

 
标签: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一批消防安防大修、技改项目工程类专项采购(公开招标)[CG0500022001687394]--澄清汇总回复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