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新能源有限公司扬拱项目、中和塘州项目、廷牌项目升压站扩建及集电线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1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新能源有限公司扬拱项目、中和塘州项目、廷牌项目升压站扩建及集电线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新能源有限公司扬拱项目、中和塘州项目、廷牌项目升压站扩建及集电线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三都县扬拱(100MW)风电场项目、廷牌(100MW)风电场项目、中和塘州(100MW)风电场项目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境内,场区地貌单元为中高山地貌,山地地表植被多为杂草灌木,海拔高度在900~1100m之间。风电场采用35kV集电线路接入邻近的220kV周覃升压站。该升压站规划容量2×200MVA,220kV主接线采用单母线接线,35kV侧采用单母线接线,通过1回220kV线路接至中和220kV变电站。三项目均由风电场场区新建35kV线路至220kV周覃升压站,采用单、双回设计。线路起于风电场区内35kV箱变,经汇集后止于220kV周覃升压站35kV母线侧。经已建成的220kV送出线路工程送入南方电网。
2.1.2招标范围:勘测设计工作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此)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各类设备材料技术规范编制等。各设计阶段文件编制深度应分别满足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标准、规程、规范及相关规定的要求,并在建设过程中根据需要和变化随时优化、更新。负责项目整体设计协调和服务(含现场服务),组织负责所有设计文件和图纸的审核通过,负责各类设计交底、设计审查工作。
(1)初步设计
初步设计主要内容包括:风电场集电线路工程(从升压站至箱变及风机电气出口,含风机电气出口电缆、光缆)、升压站扩建工程的初步设计。
(2) 招标设计
风电场各设备采购标、施工标的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编制,包括设备规范书、施工技术要求、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参加各设备的技术协议签订工作。
(3)施工图设计
1) 根据已建升压站建设情况,对升压站扩建部分进行总布置设计。
2) 升压站扩建工程、箱变电气、集电线路的施工图设计(含相应水土保持、环境保护施工设计)。
3) 按照施工进度要求,提供设计交底及设代人员等相关技术服务。
4)设计变更和变更设计。
5) 按照施工进度要求,提供设计交底及设代人员等相关技术服务。
6)设计变更和变更设计
(4)其他
(1) 竣工图编制
(2)现场设代服务
2.1.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2个月。
2.1.4质量要求:(1)实现高水平达标投产,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设计值,创国内同地区、同期、同类型工程先进水平。(2)工程项目的质量达到现行的国家标准和规程、规范要求,实现工程及设备安全、稳定、经济、环保、长周期运行。(3)不发生质量事故。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岩土工程勘察)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50MW及以上风电场勘察设计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负责人的勘察设计执业注册证书。

    (2)项目负责人(设总)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50MW及以上风电场勘测设计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3-12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3-19 16: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新能源有限公司扬拱项目、中和塘州项目、廷牌项目升压站扩建及集电线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