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安全高效标杆矿山建设工程项目选矿厂自控仪器仪表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 会泽矿业安全高效标杆矿山建设工程项目选矿厂自控仪器仪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24-ZB10544)招标项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 会泽矿业 安全高效标杆矿山建设工程项目选矿厂自控仪器仪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0124-ZB1054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 曲靖市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驰宏锌锗股份 会泽矿业 安全高效标杆矿山建设工程项目选矿厂自控仪器仪表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 0124-ZB1054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电磁流量计、雷达料位计、超声波液位计、压力变送器、PH酸度计、电子皮带称、浓度计、泥层界面仪、光电编码器、气动调节阀、流量开关、热电阻(带温度变送器)、气动调节阀(管夹阀)、气动开关阀、顶装磁翻板液位计、有毒气体探测器(H2S)、电动调节闸板等210台套。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工程分为I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 会泽矿业 安全高效标杆矿山建设工程项目选矿厂自控仪器仪表采购

2.1项目名称:云南驰宏锌锗股份 会泽矿业 安全高效标杆矿山建设工程项目选矿厂自控仪器仪表采购项目。

2.2项目类型:设备设施采购、指导安装、设备调试、交接试验。

2.3项目概况: 会泽矿业 选矿厂基础自动化控制,涵盖破碎厂房、磨浮厂房、铅锌精矿脱水厂房 、药剂制备及添加厂房、硝酸库、荧光分析室、污水泵房及污水池、空压机房、回水处理系统等各工艺环节及流程。同时以“减岗”为目的,对需要频繁操控的闸阀等,采取自动控制的方式,进行相关改造。自控系统建成后,能满足各工序重点环节的监测监控,同时满足选矿厂高效平稳运行。

2.4项目

2.5招标范围:

1)电磁流量计、雷达料位计、超声波液位计、压力变送器、PH酸度计、电子皮带称、浓度计、泥层界面仪、光电编码器、气动调节阀、流量开关、热电阻(带温度变送器)、气动调节阀(管夹阀)、气动开关阀、顶装磁翻板液位计、有毒气体探测器(H2S)、电动调节闸板等210台套。

2)以上仪器仪表的设计优化、指导安装和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以及所有其它为系统正常运行所需的必要服务。(采购清单详见公告附件)

2.6交货期:合同生效后10个日历天内,停产需要的仪器仪表到货,其他货物20个日历天内全部到货。

2.7技术性能指标: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8交货

2.9质量保证期:投运之日起12个月或到货验收起18个月,以先到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驰宏锌锗股份 会泽矿业 安全高效标杆矿山建设工程项目选矿厂自控仪器仪表采购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共和国境内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从事本项目经营范围和能力,为本次招标设备的合格制造商或代理商。(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应提供电磁流量计设备制造商有效的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同等级的质量认证证书)。若为代理商,还应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或代理协议等证明材料。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财务状况承诺或近三年(2020-2022年或2021-2023年)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财务状况承诺或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若为代理商,可提供所投标产品制造商业绩)2020年至今(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必须具备不少于2台浓度计的供货业绩。(提供供货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须至少包含关键内容页和盖章页)。

3.4 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或涉诉黑名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或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其他要求:

1)近三年(2021年-2023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受贿、造假等不良行为记录,同时遵守国家环保要求,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且连续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提供承诺书。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