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宿州热力公司东线三期供热管网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5     浏览:0    
核心提示:安徽公司宿州热力公司东线三期供热管网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
  安徽公司宿州热力公司东线三期供热管网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拟从 宿州热电围墙外一米接出一根DN800的蒸汽管道,利用已建铁路涵洞(与一期、二期主管相同位置)至铁路引河西侧,新建桁架跨越至沱河北岸,沿沱河北岸外侧地埋敷设至淮河路,沿淮河东路向东地埋敷设东二环,管道顶管穿越东二环后在淮河东路南侧非机动车道处地埋敷设至学思路,再从学思路接出DN600管道向南沿学思路至经开区,DN800供汽主管变径为DN500管道向东至博学路,沿博学路向北敷设至汴河东路,沿汴河东路向东敷设至东三环路,过砖厂后变径为DN350管道向北敷设至小黄河,沿小黄河向东敷设至永兴纸厂。
 
蒸汽管道采用直埋为主,架空为辅的敷设方式,主支干管过市政道路全部采用顶管穿越的方式,过小路口均采用地埋敷设方式,管道在淮河东路地埋敷设涉及到道路破坏及恢复,永兴纸厂西侧段涉及到成片的当地居民各类建筑物的协调迁改等。投标人务必至现场踏勘,确定具体数据及施工条件。
 
新建东线三期供热管网(起点:电厂围墙外1米 终点:位于用户围墙外1米支线计量段)蒸汽管道管径DN250~DN800,总长度约21.004km,其中蒸汽管道主线(起点至宿州纸厂)长度约17.764km,主干线管径DN800、DN500、DN300、DN250,蒸汽管道支干线长度约3.24km,支干线管径DN600,主要解决经济开发区、朱仙庄镇和循环经济示范园各用汽企业的用汽需求。
 
同时为解决一、二期蒸汽管网末端压力不足的问题,满足一、二期管网末端新增用户的蒸汽需求,计划沿淮河东路蒸汽管网至闵贤路至龙腾路至曾圩子路、鹿门子路往东新建长度约3500m、管径DN200的蒸汽管道支线,其中直埋蒸汽管道长度约1000m。
 
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勘察(工程测量、地下管线踏勘、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方案修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竣工图编制);材料设备技术选型、配合提供符合规划部门要求的图纸、项目报检(含建设过程中所有监督、检查、手续办理及费用)、设备材料采购、道路及绿化等市政设施的赔偿、施工过程中与沿线单位的施工协调、地上地下各类构筑物的拆除恢复及赔偿、居民的各类建筑物的协调迁改等、土建工程施工(含桩基、场地平整、沟槽支护以及降水等)、阀门管道和设备的安装及保温、安装质量检测(包括工作管道100%射线无损检测,地埋外护管100%超声波无损检测)、工程总承包管理、施工过程中对其他管道等的保护、施工安全、压力试验、吹扫及调试、竣工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
 
其他施工范围中应包括的项目
 
按照工期要求和合同规定达到标准,在满足合同其它责任和义务的同时符合相关达标验收的要求。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管网路由情况如下:
 
(1)本项目主管道从 宿州公司引出,跨越沱河,沿凤鸣路向东至韩池子路,沿韩池子路向南敷设至沱水路(沱河北岸),沿沱水路敷设至淮河路,沿淮河路向东地埋敷设至学思路段接出DN600管道向南沿学思路至经开区,主管变径为DN500管道向东至博学路,沿博学路向北敷设至汴河东路,沿汴河东路向东敷设至东三环路,过砖厂后变径为DN350管道向北敷设至小黄河,沿小黄河向东敷设至永兴纸厂。
 
(2)经开区支线(DN600管道):从学思路与淮河路交叉口主管道引出,沿学思路西侧人行道外2米敷设至沱水路,过桁架跨越沱河并穿越沱河路后,在金泰五路与沱河路交叉口变径为DN350向南敷设至安特食品公司。
 
(3)淮河东路至闵贤路至龙腾路至曾圩子路、鹿门子路往东到热用户。
 
工期要求:2024年12月30日前,本项目完工并正式投用。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3)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GB2)资质证书。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压力管道安装(GB2)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供热管网EPC总承包(管道长度≥4公里、管径≥DN400)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完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成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供热管网EPC(管道长度≥4公里、管径≥DN400)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经理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设计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供热管网建设(管道长度≥4公里、管径≥DN400)项目的设计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设计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供热管网建设(管道长度≥4公里、管径≥DN400)项目施工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施工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组成单位数量须为1+N,N=1或2;且需明确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必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各方职责、工作范围等相关内容。联合体各方在本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3-15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3-20 16: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宿州热力公司东线三期供热管网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