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宣城发电有限公司2024-2026年度输煤系统日常维护及检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8     浏览:0    
核心提示:宣城电厂2024-2026年度输煤系统日常维护及检修服务项目,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
 宣城电厂2024-2026年度输煤系统日常维护及检修服务项目,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简介:宣城发电有限公司装机容量为1×630MW+1×660MW机组,厂址距安徽省宣城市区直线距离约14km,位于宣城市东南向阳街道办事处向阳窑场西南侧外棚村附近,厂址地势起伏较大。厂址东靠皖赣铁路和华阳河,北距皖赣铁路孙家埠车站约2km,西距宣港公路约7.5km。
 
电厂燃煤主要采用铁路来煤到厂,厂内从卸煤装置到锅炉房原煤斗的运煤系统采用带式输送机。厂内运煤系统内设置2台FZ15-100型转子式翻车机及调车(240#.241#)系统作为卸煤设施,每台翻车机下布置2台活化给煤机作为翻车机的输出设施,系统综合翻卸能力为20-22节/h,封闭煤场(一座)采用2台DQ1200/1200·30型斗轮堆取料机为主要作业手段,备用上煤设施为出力500t/h的地下皮带机配事故煤斗。
 
招标范围:宣城发电有限公司两台机组输煤系统的日常维护及检修、安全文明生产及现场管理等工作。负责从厂内专用线铁路大门(除轨道及附件、铁路路基及道砟外,但整体道床范围内的轨道及附件包含在内)至主厂房煤仓间皮带层所有原煤斗入口以上(原煤斗料位计不在本标范围内)输煤系统中的所有设备、设施、给排水、除尘、喷淋、水消防(包含所辖区域(构)建筑物消防管道以及相关设施,详见工作分界)、工业电视等检修、维护、设备卫生清洁、安全、文明生产和现场管理以及门、锁日常维修、设备基础的修复等。合同期内因系统、设备技改引起的输煤维护管理范围变化均含在工作范围内。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二套功能完整的翻车机系统及相关附属系统的机务、电气、控制、给排水及除尘、防雷、接地等;二套功能完整的翻车机电子秤及其附属系统;二套功能完整的厂内专用线动态电子秤及其附属系统;#1 - #7输煤皮带机及落煤管、激振器、锁气器、犁煤器、刮水器、皮带拉紧装置、除尘器及附属设备;振动斜煤篦、二工位、三工位、碎煤机、筛煤机、电子皮带秤(秤架以及测速滚筒等机务系统设备)、链码校验装置、除铁器;活化给煤机、振动给煤机、斗轮堆取料机、入厂煤采制样装置、入炉煤采制样装置等;煤场沉煤池各种设施、煤水处理设施(含相应的加药设施),冲洗水泵房内各种设备;输煤冲洗水系统的各种设备、排污水系统的各种设施、工业水系统的各种设施、生活水系统的各种设施;输煤喷雾除尘系统的各种设施、输煤系统各种通风设施、翻车机地下室通风除尘各种设施;输煤皮带机、斗轮堆取料机、翻车机喷淋设施、封闭煤场区域的消防栓及其它消防设施等;#1、#2输煤变压器,#1、#2翻车机变压器的400V PC(进线电源开关下口)后输煤系统内各处的380/220V MCC(控制中心)及其电气的一、二次系统所有设备(包括属输煤系统的400V PC出线端子以后电缆);斗轮机变压器及所带400V PC、负载;列检楼PC及负载;包括外送动力电缆;输煤程控系统所属各类装置(含各种传感器和变送器等就地设备);输煤系统范围内的所有电缆和所有控制系统(包括电气控制、热控控制及翻车机工业电视监控系统等);输煤系统的室内照明、设备照明、煤场照明、事故照明、应急照明等;软启动室及其附属设备;输煤系统所有设备的控制盘、控制箱、控制台、控制柜,各种照明电源箱、检修电源箱等。
 
2.2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2.3服务期:2024年5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
 
2.4服务地点: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向阳街道宣城发电有限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附营业执照扫描件作为证明文件)。
 
3.2资格要求2: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国内电厂(单机容量为600MW及以上)2个输煤系统整体日常维护及检修合同业绩(以业绩合同中具体期限为准);上述所提供业绩须至少包含一个翻车机及一个斗轮堆取料机检修维护内容(可以两个业绩组合,如一个业绩中有翻车机、另一个业绩中有斗轮机或其中任意一个业绩中包含翻车机和斗轮机业绩)。
 
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由这些合同扫描件内容组成:必须包含合同封面、合同期限页、工作(服务)范围页(合同描述应体现翻车机、斗轮堆取料机检修维护内容,必要时附技术协议作为补充证明)、合同签订时间、合同签字页等合同信息。
 
投标人的业绩必须是投标人自身的,与项目单位(业主)直接签订的,不能以母公司、子公司、技术支持方或合作方代替。若投标文件中提供的业绩资料无法证明上述情况的,则该业绩无效。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2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9时00分到2024年03月25日 16时00分。
 
4.3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9时00分到2024年03月25日 16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