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交二航局黄石市交通路(下穿武汉路)地下人行通道epc总承包项目经理部顶管管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8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二航局黄石市交通路(下穿武汉路)地下人行通道EPC总承包项目经理部顶管管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二航
公告标题:中交二航局黄石市交通路(下穿武汉路)地下人行通道EPC总承包项目经理部顶管管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二航局黄石市交通路(下穿武汉路)地下人行通道EPC总承包项目经理部顶管管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顶管管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2.2本项目主通道下穿武汉路,东侧连接人行道,西侧接入武商预留口,经武商下沉广场再出地面。主通道长度29.2m,北侧梯坡道长度26.5m,南侧梯坡道长度36.5m,主通道及梯坡道内结构净宽均为6m;通道内北侧设置管理房,南侧设置公厕、泵房、配电室等功能。项目包含:支护工程、结构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机械设备工程共四部分,占地面积704.2㎡,投影面积约840㎡。

2.3招标内容:

物资名称:顶管管片

招标数量:30.287米

交货

交 货 期:2024年4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3.1.1营业范围要求:(以下要求中,打项为同时满足项。)

必须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

符合投标项目的生产许可规定;

经营范围符合投标项目需要;

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其它要求)

3.1.2生产供应能力要求:

生产商具有有效的生产许可(营业执照包含投标产品的生产范围);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代理商具有有效的产品代理销售资格证明。

3.1.3财务能力要求:(以下要求应同时满足)

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及银行资信。

3.1.4体系认证要求:

通过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1.5质量保证能力要求:(以下要求应同时满足)

投标产品的生产商或代理商所代理的厂家持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提供近年及以上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合格检测报告。

3.1.6供货业绩要求:

具有2020年至今省、市级重点工程供应顶管管片的业绩,并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中单个合同额不低于50万元的供货业绩至少3份。

3.1.7履约信用要求:

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未被信用中国、中国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违法案件当事人、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能提同类投标物资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提供2020年至今至少3份单个合同额不低于50万元的履约情况证明。

3.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组成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包件投标,且最多允许中1个包件。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5只接受制造商/制造商或代理商或贸易商,但同一制造商品牌只允许1家单位参加某个包件的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