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腊巴山风电项目场内道路水土保持及植被恢复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8     浏览:0    
核心提示:凉山州德昌县腊巴山风电项目场内道路水土保持及植被恢复工程施工,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已落实,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项
 凉山州德昌县腊巴山风电项目场内道路水土保持及植被恢复工程施工,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已落实,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凉山州德昌县腊巴山风电场位于德昌县铁炉镇、黑龙潭镇、麻栗镇和德州街道境内,腊巴山主 山脊北段、中段及西侧沿雅砻江河谷延伸支脉,其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 102°4'45.85",北纬 27°27'16.97"。风电场海拔范围在 2200m~3300m 之间。腊巴山风电场中心距德昌县城直线距离约11km,风电场附近有 G5 京昆高速、国道 G108 以及成昆铁路经过,交通便利。
凉山州德昌县腊巴山风电场工程场内道路长约 83 公里, 按照“一路多用 ”的原则, 与地方政府 采取共建防火通道的形式修建。目前场内道路已形成。场内道路挖方边坡、填方边坡多处裸露,局部有挂渣,需对边坡进行治理,恢复植被,方可满足水土保持验收要求。
德昌县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 多年平均气温 17.5℃, 历年极端最高气温 37.4℃, 极度最低气温 -4.6℃。 年平均 日照时数 2147h,无霜期 287d,光照和热量充沛 。 区域 内多年平均年 降雨量 1059mm,11 月至翌年 4 月为旱季,降水量一般在 20mm 以下,约占全年总量的 6%,旱季最长可达 3 个月无有记录值的降水。年降水量最多集中在每年的 5~10 月,其降水量一般在 200mm 左右,约占 全年总量的 76%,多年平均蒸发量 2362.0mm,多年平均相对湿度 63%,日照小时2147h。多年平均风速 7.7m/s,最大风速 23.0m/s,相应风向 NNW。
2.2 项目建设地点
凉山州德昌县铁炉镇、黑龙潭镇、麻栗镇和德州街道境内。
2.3 标段名称
本次招标的凉山州德昌县腊巴山风电项目场内道路水土保持及植被恢复工程施工, 为一个标段。
 
2.4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包括场内道路水土保持综合整治、风机平台生态提升工程、升压站生态提升工程,具体如下:
(1)腊巴山风电场工程场内道路 1#线 k0+000~k15+000 上下边坡施工建设扰动范围水土保持工程施工。
( 2) 1#线 k19+320~k20+150、 1#线 k24+800~k24+900、 1#线 k36+950~k37+600、 2#线 k0+100~k1+100、 2#线 k1+400~k2+300、 3#线  k4+200~k4+850、 4#线  k0+000~k1+780、 4#线 k2+600~k3+450、5#线 k2+100~k3+000、5#线 k3+100~K3+641 等零星 10 段上下边坡施工建设扰动范围水土保持工程施工。
(3)7#、18#、24#等 3 台风机平台生态提升。
(4)升压站生态提升工程。
(5)配合发包人的水土保持验收及向政府行政部门备案。包括在养护期内政府部门核查时提出的招标范围内植物措施相关问题的整改,提供相关资料等。
2.5 项目计划工期
本项目工期 888 天(含养护期),计划开工日期为 2024 年 4 月 25 日,完工日期为 2024 年 9 月 30 日,养护期为 2024 年 10 月 1 日至 2026 年 9 月 30 日,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人发布的开工令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无。
(3)投标人业绩要求:2019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已完成 1 个单项合同额 2000 万元及以上的道路绿化或生态恢复或水土保持工程施工项目,上述业绩工作内容须包含边坡植被恢复。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有担任道路绿化或生态恢复或水土保持工程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经历。
(5)投标人其它要求:已取得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2024 年 03 月 15 日 17:00:00 至 2024 年 03 月 20 日 17: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腊巴山风电项目场内道路水土保持及植被恢复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