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航发黎明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外包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中国航发黎明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外包运维服务项目,招标人为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招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航发黎明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外包运维服务项目,招标人为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国航发黎明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外包运维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中国航发黎明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外包运维服务项目。

2.招标范围:承揽方负责委托方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包含在线监测系统)的运维服务工作,包括工业废水处理系统及在线监测系统的运行管理、检修维护、故障维修、备件管理、药品采购及管理、污水站危废管理、档案资料管理、配备安装流量计、设备运行指标改善等相关环保工作(热表处理厂仅运维在线监测系统,不运维废水处理系统),具体详见第五章服务需求与技术要求。

★3.服务周期:合同生效且双方签订运维服务启动协议后,共36个月。

★4.服务地点:沈阳市大东区东塔街6号、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15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要求如下: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证明文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人须提交有效的银行基本户开户许可证扫描件或基本账户证明文件扫描件;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须至少包含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注:对于不便于提供的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证书,及经审计(或内审的)的财务报表复印件。

(4)投标方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开标前3个月内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原件;

(5)投标方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近5年(2019年1月1日起)工业废水处理系统相关服务业绩案例证明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包含相关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并提供用户清单及联系方式;

(6)投标人信誉状况良好,在招标方不存在不良供货业绩记录,且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在委托方不良供应商名单内,投标方不得为外资控股或参股公司,需提供承诺书;

(7)投标方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供应商信息调查表》及《供应商主要股东信息表》,格式满足第六章格式要求,否则将被认定为资格审查不符;

(8)投标方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供应商廉洁诚信承诺书(202308版)》,《对赠送中国航发黎明工作人员礼品礼金等违规违纪问题自查自纠的廉洁承诺》并由法定代表人手写签字,加盖公司印章。法人未签字或未加盖公章的将被认定为资格审查不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5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航发黎明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外包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