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4年霍林郭勒市新建1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0     浏览:0    
核心提示:霍林郭勒市新建 10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已于 2023 年 9 月 27 日取得《关 于(霍林郭勒市)高新区新能源有限公司霍林郭勒市新建 1
  霍林郭勒市新建 10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已于 2023 年 9 月 27 日取得《关 于(霍林郭勒市)高新区新能源有限公司霍林郭勒市新建 10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核准 的批复》(通行审批〔2023〕147 号)。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企业自筹, 出资比例为 7: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风电场施工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通辽霍林郭勒市境内。
2.2  建设规模:安装 10 台单机容量为 7.5MW 和 4 台单机容量 6.25MW 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 100MW。以 4 回 35kV 集电线路汇入 220kV 西和变 35kV 母线上。
2.3  计划工期:2024 年 5 月 1  日至 2024 年 11 月 15  日,198  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方及监理开工令为准)。
2.4  招标范围:本工程作为施工总承包工程, 招标人负责公司开工前手续办理、 集团框采设备的采购和供货、项目建设所需永久、临时征地手续办理(施工临建区、施工材 料堆放区、工程车辆停放区由投标人自行办理使用手续并承担相应费用) 和补偿费用的缴纳等工作。本标段招标采购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4.1 建筑工程、安装工程、调试、验收: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风机基础(含基础开挖、地基处理、钢筋制作安装、锚栓采购及安装、浇筑、防雷接地、吊装平台、基础观测沉降点  制作安装及测量) 、箱变基础、风机安装(含电气安装及配合调试) 、箱变安装(含风机到   箱变电缆及箱变到铁塔电缆敷设及安装) 、集电线路建筑安装工程、道路工程(取料自行负   责),消防工程、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工程、植被恢复工程、建设期工程保险(除由招   标人负责的建筑工程一切险、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外的保险)、基础沉降观测  (需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单位进行) 、工程验收(含消防、植被恢复等各项专项验收、技术  资料、档案移交、竣工验收、水保、环保、劳动保护、职业卫生等专项验收)、系统调试、 试运行、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内服务及备品、备件、  专用工具等、并网协调及验收(包含专家评审费用) 、质量过程检查及检验收(包含专家评审费用)。由施工方责任造成的阻工事件, 所引发的费用由施工方负责, 联络、试验(项目所有试验及并网性能试验)、投产前出具等保测评报告及安全防护方案,按电网技术要求 AGC 等设备应具备一次调频能力,且出具满足电网要求的测试报告、接入集控中心所必要的设备及应用系统扩容(含集控主站端设备扩容)。
2.4.2 设备材料采购:
2.4.2.1 风电机组、塔筒(不含锚栓及其附件) 、箱式变压器(含箱变测控) 、高压电缆 (含电缆接头及接线端子) 、低压电缆(含电缆接头及接线端子) 、计算机电缆、控制电缆、导线(不含附件)、光缆(不含附件)由招标方负责采购。
2.4.2.2 除甲供设备以外, 所有为完成本项目所需的设备、材料、机械、标识牌等均为乙供,含锚栓及其附件,线路塔材、金具等等。
2.4.3  凡涉及本工程超过一般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风机吊装、高大模板支护、深基坑等)组织论证出具第三方论证报告。
2.4.4  项目实施期间不因物价上涨、恶劣天气(雨雪大风施工措施费)等非不可抗力因素而调整合同综合单价。
2.4.5  本项目不含升压站,投标方需将电缆接引至西和升压站 35kV 开关柜下口。西和  变侧预留的 35kV 出线间隔均已配置保护测控装置, 满足本期风电接入要求。相应远动通讯、  通信设备、调度数据网及二次安全防护设备、AGC/AVC 控制系统、 一次调频系统、UPS 电  源、时钟同步系统等设备均已按电网侧相关要求配置, 满足本期风电接入要求, 本期工程无  需配置。投标方需建立风电场区通讯系统, 将风电场区风机通讯、视频监控、箱变测控等数  据接引至西和升压站,接引信号满足升压站监控及调度要求,完成 AGC/AVC 等扩容接入, 并配合西和升压站完成一体化协调控制系统(失步解列+频率电压紧急控制+一次调频+安稳  系统等) 的接入策略及方案, 完成信号接入及调试工作。电站的远动信息直送至园区调控中心,同时送至内蒙古公司集控中心和集团公司。
2.4.6  临建、材料加工区及临时用水、用电需按照规范标准建设配置,临建应干净、整 洁, 满足冬季保温要求, 并配置人脸识别及道路出入车辆识别装置, 标准应达到样板工地要求。
2.4.7  风电场区视频监控应做到所有地块全覆盖、无死角,具备巡视、巡检功能,并建 立视频监控管理平台, 本地储存半年以上。视频监控配置按照《公司电力建设项目视频监控指导意见》执行。
2.4.8 根据工期要求,本工程需开展 3 个工作面完成吊装作业,风机吊装要求施工单位 提供 3 个作业面吊装使用的整套工具(除主机厂提供的专用吊具外) ,并根据施工进度及时补充主吊。风机基础浇筑要求提供 4 套模板(每种机型各两套),以保证现场浇筑进度。
2.4.9  本项目由于现场场地受限,部分风机位需进行单叶片吊装,投标方需开展单叶片吊装方案编制及论证工作。并考虑单叶片吊装增加的相应费用。
2.4.10  本项目打造公司“ 四优 ”工程,投标方需编制“ 四优 ”工程实施方案,并按照《风电项目四优工程建设指导标准(试行)》相关要求执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 级及以上资质;近 5 年须具有 2 个及以上 50MW 及以上风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投运业绩,并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 页和主要内容页、投运证明或验收证明等竣(完) 工类证明材料, 否则视为无效业绩。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
3.2.1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满足建办市〔2021〕40 号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相关要求;一级 建造师电子证书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 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象笔迹不一致的, 该 电子证书无效;电子证书上已标明使用时限,超出使用期限的电子证书无效) ,具备有效的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 拟 派项目经理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 1 个及以上 50MW 及以上风电工程施工 总承包投运业绩的项目经理。(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 竣(完) 工类证明材料等, 及本项目与拟派项目经理关联性文件, 否则视为无效业绩。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5.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年 03 月 19  日至 2024    年 04 月 02 日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