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天津下营环秀湖国家湿地公园((s8+400-s8+600))段项目机械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1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天津航道局 天津下营环秀湖国家湿地公园((s8+400-s8+600))段项目机械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天津航道
公告标题:中交天津航道局 天津下营环秀湖国家湿地公园((s8+400-s8+600))段项目机械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天津航道局

天津下营环秀湖国家湿地公园((s8+400-s8+600))段项目

机械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由中交天津航道局 承建的天津下营环秀湖国家湿地公园((s8+400-s8+600))段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机械设备租赁已具备招标条件。 本次公开招标采用在线上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蓟州区北部下营镇境内,北起蓟州区与河北省兴隆县的交汇处,南抵罗庄子镇,西靠北京平谷区,东邻下营镇桑树庵,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17°20′57.81″—117°27′36.84″,北纬40°8′19.01″—40°15′11.30″之间。湿地公园主要包括环秀湖以及上下游泃河、泃河支流下营沟三部分,工程区面积733.40hm2,设计范围内泃河长度为26km。

环秀湖国家湿地公园工程区划分以下5个功能区:保育区、恢复重建区、宣教展示区、合理利用区和管理服务区。建设内容包括保护恢复工程、科普宣教与合理利用工程、管理与监测工程、基础设施工程等四大工程。

2.2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机械设备租赁,主要招标机械为挖掘机,具体工作量及规格详见工程量清单。具体规格详见技术指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条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企业,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 具体条件

3.2.1 自有设备情况:投标人自有机械设备状况良好,机械证件齐全,机械数量满足现场施工需求。

3.2.2 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2.3 履约信用要求:

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期没有在其他项目物资投标中提供虚假材料或违规违纪处于被取消投标资格状态的投标

3.2.4 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中国交通建设股份 及其所属企业列入限制交易黑名单的供应商;

本次招标标的物所涉及的各类知识产权均由投标方负责,招标方不承担本次招标标的物所涉及的各类知识产权侵权责任。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4.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预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投标人注册

投标单位需在上注册。初始注册推荐单位为中交(苏州)城市开发建设 (施工单位,非招标人),由该单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与投标。如已注册且推荐单位为其他公司,请选择增加合作单位中交天津航道局 。如不清楚操作,请参照供应商登录界面下方操作手册中相关说明。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