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服务类】中国电建西北院东营辉阳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渔光互补四期1350M东营辉阳四期22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EPC总承包项目测绘及沉降观测服务公开询价采购公告

   日期:2024-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西北院东营辉阳四期22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EPC总承包项目测绘及沉降观测服务公开询价采购公告(采购编号:DYHYGF-FW-016-2024)本

西北院东营辉阳四期22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EPC总承包项目测绘及沉降观测服务公开询价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DYHYGF-FW-016-2024

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征集承包商(供应商)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东营辉阳四期22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EPC总承包项目测绘及沉降观测服务

1.2

1.3采购代理机构(如有):无

1.4采购项目概况:项目为750MW光伏发电项目的配套升压装置,场址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刁口乡,本期建设主变容量2×300MVA+1×250MVA,220kV出线2回,通过逆变、升压、汇流后,经24回集电线路分别接至升压站35kV配电装置,经主变升压后,通过2回220kV电缆线路接入辉阳500kV汇集站220kV配电装置。

1.5采购方式:公开询价采购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本次采购将由成交人完成东营辉阳四期22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EPC总承包项目测绘及沉降观测任务,且满足东营辉阳四期22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EPC总承包项目、监理单位、建设单位要求。

拟采购服务分项内容一览表

序号

工程部位

施工项目

主要工作内容

备注

1

升压站

升压站场地

施工前后地貌测量

土石方开挖回填计量

基础开挖

定位复测

站内道路

定位复测

卵石及绿化

定位复测

预埋件

预埋件复测

生产楼及构筑物

沉降观测

出具沉降观测报告

2

220kV线路

路径、坑位

路径、坑位复测

2.2计划服务期限:2024年3月30日至2024年7月30日

2.3建设服务 若工期调整,乙方测量人员应根据调整后的工期开展测量技术服务。

2、乙方测量人员在现场开展测量技术服务期间:①提供单位、人员、仪器设备等相关资质及检定报告;②购买人员保险;③根据甲方安全文明施工等要求,配备相应的安全防护用品用具(含工作服、英保鞋、安全帽、 安全带等);④甲方为乙方测量人员提供食宿等便利条件;⑤当日开展的测量技术服务形成的技术文件(含测量记录、测量成果、测量报告等)需当日提供甲方;⑥甲方对乙方所提供的所有资料以及在本合同签订、履行过程中所接触到的其他人及其关联单位的商业秘密、技术资料、客户信息等资料和信息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向第三方(人)泄露;⑦服从甲方管理要求,配合甲方完成相关工作。

3、本合同价格为固定总价,不因项目进度、工作内容调整等任何原因调整合同总价。

2.5其他补充(如有):无

3.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依法设立且其资质、财务、业绩、信誉、项目主要负责人等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1)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供应商在专业技术、物资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2其他要求

本项目供应商不得是被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 或者 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列入禁入供应商名单或者不合格供应商名单、暂停或取消合格资格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限内或资格暂停期、入库限制期内的单位。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