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广核望江县凉湾200MW光伏发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总承包工程(重新招标)

   日期:2024-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广核望江县凉湾200MW光伏发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总承包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N-202402040003-N1)招标项目所
中广核望江县凉湾200MW光伏发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总承包工程(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402040003-N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

一、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概况:中广核望江县凉湾200MW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太慈镇和雷池镇境内,采用固定支架方式,为全额上网光伏电站。光伏电站规划光伏装机容量为200MW。在光伏电站附近新建1220kV升压站,本期工程共56个光伏发电单元通过35kV光伏集电线路汇集至新建升压站35kV侧,经1180MVA主变升压至220kV,之后通过1220kV线路送出。

招标内容与范围:中广核望江县凉湾200MW光伏发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工程总承包范围为

计划工期:本工程计划20240430日开工,20240630日完成项目带电,以上为计划开工日期,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人发出的书面开工通知为准。具体工期节点要求详见技术文件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设计单位除外),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乙级)及以上,并同时具备承装承修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

2)电力行业送变电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 财务要求: 具有近三年(2020-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 

4.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提供近三年(不含本年度)具有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工程业绩,类似项目电压等级为110kv及以上工程业绩。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必须为合同关键页(合同封面、签署页、合同范围页)面复印件及能证明投标人合同履约情况的相关证明文件(质量回访记录、完/竣工证明或业主单位出具的其他证明文件)。

5. 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范围及期限内。      

6.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须提供电子注册证书,电子注册证书须在使用有效期180天内)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有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注:投标人应慎重安排符合招标公告中要求的人员担任项目经理,确认相应人选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除合同条款约定的情形外,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经理原则上不允许更换;合同签订前发现相应人选不满足资格要求或不能按要求到岗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中标候选人/中标人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对可能造成的损害要求赔偿。

2)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安全员:具有有效期内建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7. 其他要求

1)联合体注册说明:两个或两个以上普通会员可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由牵头方以联合体的名义登录 ECP 提交联合体会员注册申请,经-供应商服务大厅审核通过后成为联合体会员。

2)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ISO14000ISO45000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403221700   ;截止时间:202403291700          

2.

2

3)投标人已注册为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投标人报名成功后,自行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5)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文件处理。

6)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404120900          

递交方法: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cgnpc
 
标签: 中广核望江县凉湾200MW光伏发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总承包工程(重新招标)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