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栖霞风电场75台金风2.5MW机组发电机轴承密封升级改造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6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诸城、栖霞风电场75台金风2.5MW机组发电机轴承密封升级改造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诸城、栖霞风电场75台金风2.5MW机组发电机轴承密封升级改造服务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国华投资山东分公司333.623万千瓦,共1232台风机,其中诸城风电场位于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林家村镇,栖霞风电场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寺口镇,均属于丘陵地形。本次参与改造的75台金风2.5MW机组发电机主轴承有SKF、NTN、FAG三个品牌,运行已超7年,目前发电机轴承存在密封老化失效的问题,为避免油脂泄露造成安全隐患,需对诸城、栖霞风电场75台金风2.5MW机组发电机轴承密封开展升级改造服务。
2.1.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涉及75台金风2.5MW风力发电机组发电机轴承密封升级改造,共一个标段,诸城风电场40台机组、栖霞风电场35台机组。本次金风2.5MW机组发电机轴承密封升级改造服务需将原发电机轴承机舱侧密封改造为片簧式密封,并更改为压板固定;叶轮侧密封改造为新式密封,并增加废油收集装置。本次招标确定中标人后,招标人下属各风电公司根据中标内容单独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2.1.3服务方式及内容:项目承包方式为包工包料,乙方开展工作相关费用已包含于投标费用中,包括但不限于:人工、差旅、劳保、车辆、燃油、工具、耗材、设备、保险等费用。
2.1.4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自招标人通知进场后12个月。
2.1.5服务进度及质量要求:自招标人通知入场后60天内完成合同内全部工作,并达到技术规范要求及国家现行质量验收规范中的合格标准。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1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工的风电机组轴承(变桨轴承或偏航轴承或直驱发电机轴承或齿轮箱轴承等大型轴承)密封消缺或改造的合同业绩3份,单份业绩不少于10台风力发电机组。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等信息。用户证明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等由用户盖章的材料,或其他能证明合同已履约完成的材料。如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风电机组轴承密封消缺或改造项目负责人及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验收证明、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及单位名称)。同时须提供项目负责人在投标单位近1年的社保缴费证明或劳动合同。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须至少提供8名持有高处作业证(高处安装、维护、拆除)的作业人员,并提供作业人员在在投标单位近1年社保缴费证明或劳动合同证明,并且在证件作业范围和有效期内操作。投标人须至少提供1名专(兼)职安全员,并须具有安全员证。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3-26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3-31 16: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栖霞风电场75台金风2.5MW机组发电机轴承密封升级改造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