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设备类】中国电建中南院北京市LCJ环境测站及相关系统建设与维护项目鱼类增殖站升级改造及视频测流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北京市LCJ环境测站及相关系统建设与维护项目信息技术项目 (项目名称),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市LCJ环境测站及相关系统建设与维护项目信息技术项目 (项目名称),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鱼类增殖站升级改造及视频测流设备(设备名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根据2012年原环保部批复的《LCJ水电开发环境影响及对策研究报告》,结合各项目鱼类保护要求,为满足环境全过程监测及环评批复报告中对于环保设施运行及效果评估的要求,及生态环境主管部门、LCJ流域公司管理部门、鱼类增殖站运行服务公司实时掌握鱼类增殖站增殖放流履约情况及鱼类饲养设备运行情况,对亲鱼采集、强化培育、催产孵化、鱼苗培育、放流执行等过程异常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做到增殖放流履约全过程可追溯。拟在鱼类增殖站部署水质检测、AI视频分析等物联网采集系统,通过运行鱼类增殖站智慧管理系统web端及移动端,实现增殖放流过程数据的自动采集与上传。建设流域公司鱼类增殖站管理平台,实现流域可视化监测、运行管理、鱼类增殖站管理、鱼类增殖站预警监测等环境全过程监测要求。

根据完成的《LCJ流域鱼类栖息地保护规划报告》,对干支流的鱼类栖息地保护均提出了具体规划。目前LCJ流域已建设完成的水电站基本均在开展鱼类栖息地的保护工作,但保护效果仍需长期的监测数据来支撑、验证。为客观及时评估和了解LCJ梯级水电站建设运行对库区及下游河道水环境的影响,拟在各水电站建设覆盖流域库区、水位流量在线监测站点,配合卫星通信技术,实时采集和远程传输水环境、水位流量数据,实现水位流量在线采集、数据存储、异常实时预警等功能。

2.2 招标范围

本工程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LCJ流域水电开发生态环境智慧监测系统的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软件开发及平台搭建以及运维服务等;

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鱼类增殖站智慧监测系统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

包括LCJ流域三个鱼类增殖站的物联网采集设备、视频存储及AI识别设备、网络传输设备、本地前置服务器等设备的采购、安装及调试。

(2)视频水位流量监测系统设备的采购、安装及调试

包括视频水位监测设备、视频流速监测设备、供电系统及其他配套辅助设施等设备的采购、安装及调试。

(3)其他辅助设施的采购

包括提供华为-FusionSphere虚拟化套件标准版-每CPU(提供1年软件订阅与保障年费)、华为-基础架构软件Capacity标准版许可-每CPU(提供1年软件订阅与保障年费)、帆软Fine Report企业级报表工具、海康威视iSecure Center综合安防管理平台软件及相关辅助设施的采购。

(4)软件开发及平台搭建

包括流域公司数字化管理平台、鱼类增殖站数字化管理平台、鱼类增殖站数字化管理APP、物联网AI采集系统、智慧测流管理平台的开发及平台搭建。

(5)运维服务

提供至少18个月软硬件运维服务。

(6)技术资料

技术资料至少包含项目实施方案、详细系统设计。报价人需承诺:项目交付阶段提供的技术资料至少包含数据分析报告和算法设计、系统源代码(与运行版本一致的全部源程序和可执行代码)和UI设计图、系统测试报告、系统使用手册、项目总结报告等。

(7)项目研究成果总结与报奖

对项目的硬件设备、系统开发等工作内容进行研究与总结,形成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5项,发表论文3篇。在项目建成后,需配备专人配合发包人完成项目验收材料、报奖材料的编制等工作。

(8)会议费用

按比例承担本项目及业主针对本项目内容开展的项目启动、中间成果及验收会议费用。

3 计划工期

本招标项目工程计划工期共计 60 个日历日,计划开工日期为合同签订之日。

运维服务期自本工程初步验收起开始后18个月。主要节点工期如下:具体开工时间及节点工期要求以发包人正式通知为准。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

(2) 投标人近三年具有鱼类增殖站运行管理监测系统软件技术开发服务业绩。

(3) 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4)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4.4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5 投标人近三年未被列入电建集团及中南院的禁入名单。

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