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尚义县瑞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国投尚义县200兆瓦光伏复合项目光伏组件设备采购(标二)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交货期(天):60开标 具体供货时间以买方下达的供货通知为准。投标人于合同签订后向招标人提供组件排产计划,计划中至少应包括
交货期(天): 60
开标 具体供货时间以买方下达的供货通知为准。投标人于合同签订后向招标人提供组件排产计划,计划中至少应包括加工制造图纸完成时间、生产制造主要节点完成时间以保证设备按合同要求日期供货。 注:专用工具和仪器、备品备件随主设备最后一批次到货。
招标范围: 项目采购7.018MWp光伏组件。主要包括:单块580Wp单晶硅双面双玻光伏组件(HJT型异质结;每个组件含正负极电缆及正负极接头)、连接器(与所供组件连接插头同型号)、成品连接线(与组件连接线同型号的光伏专用电缆和连接头)的采购。采用异质结182mm电池片,组件尺寸为2278mm×1134mm。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为本次所投单晶硅光伏组件设备的生产制造商;投标人所投单晶硅组件必须通过国内认证机构(CQC或CGC)或国际认证机构(TUV或UL或VDE)的认证(认证证书至少需体现组件的单块容量)
供应商业绩要求: 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HJT型异质结单晶硅光伏组件累计100MWp及以上供货合同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首页、范围内容页、签字盖章页),若合同中未体现业绩中要求的组件规格全部内容,投标人须提供用户出具的证明材料或投标人业绩汇总表中描述补充说明;国外业绩需提供对应的公证资料和中文译本。
供应商其他要求: 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